「LINE FRIENDS meets PLAZA HOLLYWOOD」迎接龍年

今個新春,LINE FRIENDS的粉絲絕對是很忙了,因為「LINE FRIENDS meets PLAZA HOLLYWOOD」,與大家一同迎接龍年!

「LINE FRIENDS『心』鎖情人橋」 踏上4米長的LINE FRIENDS「心」鎖情人橋,橋上掛滿了BROWN及SALLY的大頭造型燈籠,每個燈籠都有一個小燈謎與您共度元宵;適逢2024年情人節正值年初五,顧客更可換領「祝福心鎖」並掛到情人橋上,見證永垂不朽的愛情,並祝願天下有情人雙雙對對!

一眾LINE FRIENDS朋友換上全新的賀年新裝,打造4大行運打卡位,讓大家新春齊來行大運,把新年祝福與好運帶回家,共度喜氣洋洋的新春佳節!商場更設首個「LINE FRIENDS『心』鎖情人橋」,您可將「祝福心鎖」掛到情人橋上,見證天長地久的愛情!歡迎一同走進LINE FRIENDS的世界,投入盛大而熱鬧的新春派對!

4米高「LINE FRIENDS桃花樹」 在4米高的「LINE FRIENDS桃花樹」下,按照傳統習俗圍繞盛放的桃花樹走一圈,祈求新一年桃花滿滿、遇上幸福。顧客可於桃花樹下打卡拍照,迎接來年的好人緣、好姻緣!

由即日至2月25日期間,一眾LINE FRIENDS超人氣朋友包括BROWN、CONY、SALLY和CHOCO邀請各位齊齊慶祝龍年的來臨,走到「LINE FRIENDS開運祈願亭」敲響花鼓,寓意龍年鼓舞飛揚、旗開得勝;踏上「LINE FRIENDS『心』鎖情人橋」,適逢2024年情人節正值大年初五,祝願天下有情人雙雙對對;然後可加入由CONY帶頭、與BROWN及SALLY化身的「鬼馬醒獅隊」,一同為大家送上好運與祝福;穿梭4米高的「LINE FRIENDS桃花樹」下,讓您在新一年桃花旺盛、幸福滿滿!

 「LINE FRIENDS開運祈願亭」 為迎接幹勁十足的龍年,BROWN、CONY、SALLY和CHOCO手持利是、揮春及燈籠來到開運祈願亭,祝願大家龍年身體健康、如意吉祥!顧客除了可和LINE FRIENDS一眾朋友合照,更可敲響台中央的賀年花鼓,祈求新一年鼓舞飛揚、旗開得勝!

想新一年去舊迎新,好運降臨?絕對不能錯過週末舉行的「LINE FRIENDS揮春填色工作坊」,大小朋友均可於揮春上填上喜愛的顏色,創作一張獨一無二的揮春為新一年帶來新氣象!荷里活廣場亦推出一系列活動限定LINE FRIENDS新春賀年精品,包括「LINE FRIENDS賀年字畫套裝」及「LINE FRIENDS手機掛繩連夾片」;以及荷李活廣場新春特別版「萬紫嫣紅賀年利是封」,顧客憑消費或VIC會員積分即可換領,讓新一年洋溢濃濃的喜慶氣氛,載入滿滿的佳節祝福。

「鬼馬醒獅隊」 由CONY帶頭,與BROWN及SALLY化身成鬼馬醒獅隊,一同舞動色彩斑斕、造型威武的獅子,帶來精彩絕倫的梅花樁舞獅表演,歡迎大家加入成為醒獅隊的一份子,為大家送上歡樂與祝福,令現場滿載喜慶氛圍。  

換領LINE FRIENDS賀年精品迎新春 共度美好的龍年

荷里活廣場更貼心準備了兩款與LINE FRIENDS合力推出的活動限定「LINE FRIENDS新春賀年精品」,當中包括「LINE FRIENDS賀年字畫套裝」及「LINE FRIENDS手機掛繩連夾片」,顧客可憑即日之電子貨幣消費單據或VIC會員可憑積分均可換領,趕快儲齊為新春增添節日儀式感!數量有限,先到先得,換完即止。

 

「LINE FRIENDS meets PLAZA HOLLYWOOD」迎接龍年〉這篇文章最早發佈於《v1pap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