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凶兆》解開驚世謎團

黑暗恐懼無路可逃,教庭內外 助魔者生,逆者萬劫不復!

被譽為史上恐怖片經典之作,《凶兆》(The Omen) 的撒旦之子、魔童Damien引發的一連串驚心動魄殺人事件,更是首部將魔鬼標記666搬上大銀幕的電影,令觀眾印象深刻夢魘常在。當年大膽的故事概念、破格的拍攝技術,以及榮鑊奧斯卡「最佳配樂」,成日一時佳話,莫定恐怖片種,影響日後恐怖片發展。2006年翻拍《凶兆》的新版亦大受好評,但多年來仍有不少疑團未解——戴米安 (Damien)究竟從何而來?他的生母是人?是野獸?野獸又從何而來?魔鬼降臨人世背後有什麼可怕袐密?教庭內有什麼更黑間的陰謀?

在《凶兆》面世近50年後,電影今年推出全新創作的前傳 《第一凶兆》,尋找凶兆的起源,追溯最原祖魔鬼降世的起點和因由,揭開魔鬼之母的真正身份。故事講述一名年輕美國女子被派往羅馬教廷工作,卻遇上一股黑暗勢力,捲入惡魔轉世的恐怖陰謀。焦點角色由曾參演《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 的靚女明星妮爾泰嘉菲(Nell Tiger Free) 擔演,今次一改形象,由純真無知演到驚惑惶恐歇斯底里,完全緊扣觀眾情緒。加上電影製作班底擅拍恐怖片,包括《猛鬼追魂》(Hellraiser)  和《親密訪嚇》(The Night House) 監製,以及《凶火異煞》(FireStarter) 編劇,合力再創恐怖電影全新經典。

 

【故事大綱】

美國年青見習修女Margaret被派往羅馬孤兒院工作,卻遇上一股黑暗勢力,令她對自己的信仰產生懷疑,更因而捲入惡魔轉世的袐密,教庭內有什麼更黑間的陰謀?

上映日期:4月4日  

 

 

《第一凶兆》解開驚世謎團〉這篇文章最早發佈於《v1pap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