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視薯條哥判刑前的起落人生 《加密幣王的墜落》Now True 現已獨家上架 

加密貨幣交易平台 FTX 聯合創辦人山姆班克曼弗里德 Sam Bankman-Fried(亦稱「薯條哥」),最 近再度成為新聞人物。據報道,預計 3 月未,薯條哥會被法官正式判定刑期。他因巨額詐騙罪,估計 即將面臨數以十年計的刑期。在加密貨幣市場風起雲湧之際,我們可以透過《加密幣王的墜落》得到 什麼反思? 

《加密幣王的墜落》內容 

《加密幣王的墜落》講述「薯條哥」的快速崛起與墜落。 

片中會播放數十名前 FTX 內部人士以及和事件相關的加密幣界人士的訪問,藉此記錄於 2022 年 11 月發生的事件:一間市值約 400 億美元的公司崩潰,最終宣佈破產,公司持有人更面臨欺詐指控。本 片亦將帶領觀眾探討此前被忽略的警號,例如眾多名人如何吹捧這公司,山姆過於明顯的書卷氣,以 及他送出幾十億美元的承諾,這一切都令人難以置信。 

 

「今次是美國有史以來,其中一宗最大的金融詐騙案。」紀錄片中有人這樣形容這宗案件。 「沒有人比山姆班克曼弗里德,虧錢虧得更快、更多!」更有受訪者這樣指出。 「你是無能? 還是騙人?」「薯條哥」在一個訪問中遭到這樣的質疑。 

早前節目在外國播出,引起極大迴響。《加密幣王的墜落》Now True現已獨家上架。

 

 Now True ^網羅全球各地優質紀實節目,涵蓋的題材多元化,包括人物傳記、藝術文化、商業科技、生活知識及其他觸動人心的故事。提供自選服務及部分4K內容。

 詳情可瀏覽Now True網頁https://www.nowtv.now.com/nowtrue/

 ^須受Now TV條款及細則、Now 隨身睇條款及細則、Now TV 服務指南及 Now TV 合約/ Now TV申請書條款及細則約束,詳情可瀏覽www.nowtv.now.com/terms-and-conditionshttps://nowplayer.now.com/setting-sn-termsnconditions-npa

檢視薯條哥判刑前的起落人生 《加密幣王的墜落》Now True 現已獨家上架 〉這篇文章最早發佈於《v1pap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