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孕婦泰國墜崖案終審宣判!

江蘇孕婦泰國墜崖案曆經4年的漫長調查和審理,終於有了最終結果。記者從當事人王女士及其代理律師處獲悉,泰國最高法院終審判處俞某冬有期徒刑33年4個月。不過王女士表示,現在結束的只是此案的刑事部分,接下來還有民事訴訟。她希望這件事情能夠早一點結束,以便開啟新的人生。

王女士墜崖現場王女士墜崖現場

當事人王女士3日告訴記者,這個案件從2019年6月9日發生至今,差不多經曆了整整4年,現在終於塵埃落定。

王女士說,一審的時候她委託泰國律師團隊在事發地法院進行了起訴,經過了一年多的審判,結果判定被告俞某冬蓄意謀殺未遂罪名成立,判處其終身監禁。被告人俞某冬提出上訴,泰國中級法院又經過一年多的審理,認為無法認定蓄意謀殺,應屬激情殺人,改判有期徒刑10年。

王女士再次提出上訴,泰國最高法院又經過了一年多的審理,於6月2日宣判被告人俞某冬蓄意謀殺未遂罪名成立,判處有期徒刑33年4個月。

王女士墜崖後被送往醫院王女士墜崖後被送往醫院

王女士的泰國代理律師史大表示,這個案件經過泰國最高法院的審理,認定被告人構成蓄意殺人未遂,法院在判決書中明確認為應當判處無期徒刑,但是鑒於被告人在庭審過程中配合法庭調查,予以減輕處罰,判處被告33年零4個月有期徒刑。

王女士表示對這個判決結果感到滿意,因為這和當時的事實是相符合的。但是王女士表示,此案現在還沒有完全結束,終審宣判的只是刑事部分,因為她和俞某冬婚姻關係還處於持續狀態,接下來還會進行民事訴訟。她希望這件事情能夠早一點結束,以便讓自己開啟新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