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深夜情緒崩潰,曬頹廢自拍直言對不起很多人,引粉絲擔憂

8月29日淩晨1點18分,演員胡歌忽然分享了一張自拍照並配文寫道:「我儘量,我儘量,我儘量保持冷靜。我對不起好多人,我希望對得起這短暫的一生」,所附照片則貌似是在浴室內拍攝的自拍照。胡歌這番話看起來有些語無倫次,情緒很不穩定,不少網民對於他這種不尋常的行為表示擔憂。

附圖中,胡歌的形象十分頹廢,表情也有些哀傷,沒有穿衣服,頭髮淩亂,很久沒有刮過鬍子,眼睛似乎還有一些紅腫,至於是不是哭過,不得而知。因為沒有化妝,也沒有修圖和濾鏡,胡歌眼皮上因車禍留下的疤痕非常明顯。

評論區中,網民們紛紛寫道:「哥,你又喝多了嗎」「哥,不會是抑鬱了吧,這段時間發的微博都不太對勁啊」「不要把一切看得太嚴重,只要活著就會不斷犯錯、犯傻、出糗,笑一笑,然後翻篇,實在沒必要對每件事都過度自省」「為什麼我第一想法是不對勁,不會出什麼事了吧」,還有粉絲發現了問題的嚴重性,寫道:「就一個建議,立刻,馬上,連夜去看醫生,真的,其他都是次要的」。

早在8月21日,胡歌微博發文:「如果未來五年,我不拍戲了,去做一些更有意義的事情,你們應該會支持我的吧」,引發退圈猜測。

之後,他在參加電影《不虛此行》的沙龍活動時回應稱,沒有喝醉,只是自己和《不虛此行》中飾演的角色聞善一樣,經常會自我矛盾、糾結,有時會克製有時又會妥協。此外,他還說,如果重拍《仙劍奇俠傳》,希望由吳磊來演李逍遙。胡歌稱,自己在拍《琅琊榜》時,便從吳磊身上看到了李逍遙的影子。

最近一段時間,胡歌緊鑼密鼓配合《不虛此行》宣傳,本人也是頻頻登上熱搜。除了「退圈」猜測之外,已經過去6年多的「胡歌留學事件」也再次被推上熱搜。

有爆料稱,胡歌2017年出國留學是因為接受採訪時,隨口說了一句想出去讀書提升自己,然後東方衛視就給他辦了歡送會,還有很多朋友送行,令他一時間騎虎難下,不得不去美國留學了三個月。並以此來調侃胡歌的「任性」

不過,胡歌的粉絲認為此爆料屬於無稽之談,表示胡歌當年去國外遊學體驗生活,之所以三個月就中斷學業,是因為母親生病,不得不回國照顧和陪伴母親。

事實上,早在2017年,蔡藝儂便發文就胡歌赴美讀書的各種傳言作出統一解釋,透露胡歌去美國不是念導演,只是先讀語言學好基礎,換個方式體驗生活。澄清關於「胡歌為愛而讀」的傳言,稱胡歌唸書與任何人沒有半點關係,並透露此前的告別儀式他們事先毫不知情,希望大家讓胡歌安安靜靜過好校園生活。

胡歌出生於1982年,2004年主演個人首部電視劇《蒲公英》,2005年在仙俠劇《仙劍奇俠傳》中飾演「李逍遙」一角而被熟知。此後,相繼主演了《琅琊榜》《偽裝者》《仙劍奇俠傳三》《神話》《天外飛仙》等影視劇,屬於顏值和演技雙雙在線的高人氣男明星。

天有不測風雲,2006年8月29日,胡歌從橫店片場趕往上海途中遭遇車禍,同行的女助理去世,胡歌身體遭受重創,脖子及右眼縫合100多針,右眼角接受植皮手術,至今疤痕仍清晰可見。

今年1月31日,胡歌發文宣佈結婚生女喜訊:「我當爸爸啦,母女平安,向大家報喜」,他還透露,妻子不是公眾人物,為了讓孩子順利出生,因此喜訊隱而未宣,希望大家多多包涵。隨後,有網民扒出,胡歌的妻子正是已經在他身邊陪伴多年的貼身助理黃曦寧。

今年5月5日,胡歌工作室發文慶祝胡歌女兒滿百天,透露女兒的小名是「小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