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一醉酒女子當街遭侵犯?警方回應

10月17日晚,網傳南京玄武區1912酒吧一條街一名酒醉女子遭人當街性侵,多人圍觀拍攝影片卻無人製止。

10月18日上午,華商報大風新聞記者從當地警方處獲悉,已核實並非強姦,實情與網傳信息不符,但不便透露更多。

據九派新聞,南京玄武區梅園新村派出所一名工作人員稱並非強姦,後續會有通報,不信謠、不傳謠。

網傳信息截圖網傳信息截圖

此前,10月17日晚間,一則網傳信息引發網民熱議。有網民10月16日發博稱,10月15日晚上,在南京玄武區1912酒吧一條街,一名醉酒女子遭人當街性侵,數名路人圍觀甚至拍攝影片,卻無人出面製止。

該網民還配發了數張照片,圖片顯示事發在夜間的繁華商業區地段,確有一名女子躺在地上,一名衣衫不整的男子伏在其身上,疑似正在對該女子實施性侵。有數名路人在側面或前方圍觀。

該網民還稱,男方離去後,女方依然不省人事,「目前警方已經介入。」

「沒有強姦這個事……核實了不是強姦。」10月18日上午,南京市公安局玄武分局梅園新村警務人員回應華商報大風新聞記者稱,其已經核實過,並無強姦案件發生。

記者詢問兩人是否為情侶,該警務人員未予回應,其他信息不便透露,稱「反正不是網上傳的那種樣子。」

來源:華商報大風新聞、九派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