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碼寶貝02:最初的召喚》定檔4月20日,開啟全新冒險

新京報訊(記者周慧曉婉)3月7日,《數碼寶貝》新劇場版《數碼寶貝02:最初的召喚》內地定檔4月20日。繼《數碼寶貝:最後的進化》後,時隔四年終於又可以在大銀幕上與數碼寶貝們相見了。本部劇場版將圍繞「光丘事件」後,首個與數碼寶貝接觸的人類大和田類與他的數碼寶貝烏科獸之間發生的故事展開。數碼世界史上最大的危機降臨,被選召的孩子們將再次出動,開啟新一輪的冒險旅程。

2012年2月,東京鐵塔上空出現了巨大的數碼蛋,就在已經成為大人的本宮大輔和V仔獸修行拉麵技藝的時候,遇到了雖然持有殘缺的神聖計劃,但身邊卻沒有搭檔數碼寶貝的神秘少年,自稱道「我沒有數碼寶貝,我的搭檔數碼寶貝被我殺了,我是世界上最初和數碼寶貝建立搭檔關係的人類。」在最新發佈的預告中,跟隨著巨型數碼蛋的牽引,本宮大輔、一乘寺賢與神秘少年大和田類一起回到了「光丘事件」發生後的1996年,看到了有著不幸童年的大和田類與烏科獸相遇,大和田類向烏科獸許下了一個希望擁有更多朋友的願望,而正是這個願望,讓全世界的人類與數碼世界產生了新的牽絆,第一個人類與數碼寶貝接觸的秘密也隨之揭曉。

定檔海報。定檔海報。

令眾多網民驚喜的是,幼年時期的八神太一與妹妹八神光也在預告片中亮相。而在新劇場版中,主角本宮大輔與夥伴們也已經長大,大輔還實現了他開拉麵店的理想。定檔海報中,長大成人的大輔與V仔獸相視握拳,一場全新的冒險之旅即將啟程。

編輯 徐美琳

校對 朱名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