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什麼就偷什麼」,新北一男子竊取公廁門當床板

【「缺什麼就偷什麼」,新北一男子竊取公廁門當床板】據台灣「中央社」3月18日報導,一名31歲張姓男子四處遊蕩,近日在新北市新莊區某處落腳,生活上缺什麼就偷什麼,就連公廁的門都偷來當床板用,5天內犯下6起盜竊案,警方接獲報案後循線將該男子逮捕並依竊盜罪嫌送辦。

據報導,新北市警察局樹林分局18日稱,樹林區近日發生多起商家、宮廟物品失竊案,疑為同一名盜竊嫌疑人所為,行竊物品從宮廟的香油筒、公廁的門、公園的鐵絲網到超市商店的罐頭、垃圾袋以及攤販的單口華斯爐、電鍋、抹布、飯匙等,幾乎無所不偷。

警方表示,三多派出所獲報後,擴大範圍調閱監視畫面偵查,經整合分析監視器畫面後,鎖定嫌疑人為近日出沒在轄區的31歲張姓慣竊,並向新北地方檢察署申請拘票,將該男子逮捕歸案。

據報導,警方表示,該男子經常於新莊區、樹林區等地四處遊蕩並行竊,近日在新莊區龍安路某處居住,並在5日至9日短短5天內涉嫌犯下6起竊盜案。

警方補充稱,該男子偷現金、食物是為了果腹,偷華斯爐、電鍋是拿來煮東西,竊取公廁的門板及公園的鐵絲網則是為了打造自己棲身之所的床鋪。警方依竊盜罪嫌將該男子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