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回應19歲網紅被人刺傷住進ICU刺傷網紅山東小鉞鉞嫌疑人已被刑拘

【#警方回應19歲網紅被人刺傷住進ICU##刺傷網紅山東小鉞鉞嫌疑人已被刑拘#】據紅星新聞消息,近日,山東淄博的劉女士發佈「水滴籌」稱,19歲的弟弟劉俊鉞因意外造成腦出血,經搶救後在ICU治療,由於住院費用高昂,亟需籌款80萬元。截至發稿,籌款已完成。

劉俊鉞的社交帳號「山東小鉞鉞」有28.7萬粉絲,其受傷進ICU的消息傳出後,引起廣泛關注。

3月19日,劉女士在社交平台發文稱,3月4日,劉俊鉞在劉女士的住所與鄰居發生衝突,被利器刺傷頭部。由於目前醫療花費都由傷者家屬墊付,實在難以負擔,因此發起了水滴籌款。3月20日,劉女士告訴紅星新聞,目前家屬正在焦急等待劉俊鉞甦醒,暫不便接受採訪。

3月20日,記者以市民身份向淄博市公安局張店分局詢問劉俊鉞被刺傷一事時,接線工作人員表示,3月4日,轄區內確實發生了刑事案件,嫌疑人案發當天已被刑拘,現已被逮捕。記者隨後以媒體身份致電張店分局,工作人員表示需與宣傳科室對接。記者多次致電宣傳科室電話,均無人接聽。

劉女士在水滴籌平台發佈的有齊魯醫院醫師簽字的「患者情況介紹」單顯示,劉俊鉞,男,19歲,臨床診斷開放性顱腦外傷、顱腦貫通傷、右頂骨骨折、頭皮血腫、右頂部頭皮軟組織損傷、右下葉蛛網膜下腔出血、肺挫傷。患者於3月4日入院,於3月7日、3月17日接受手術。患者目前鎮靜鎮痛、呼吸機輔助呼吸,病情仍重,需繼續在神經外科重症監護室治療。該「情況介紹」落款日期為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