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陽區2024年度「引賢計劃」正式啟動

3月25日,由北京市朝陽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主辦的「引賢才,‘潮’未來」—2024年朝陽區事業單位招聘進高校宣講系列活動首場在中央民族大學舉辦,這標誌著朝陽區2024年度「引賢計劃」暨事業單位公開招聘正式啟動。

活動當天,朝陽區人力社保局攜手往屆「引賢人才」走入校園,與近200名在校應屆畢業生進行了交流互動。宣講會上,重返母校的2023屆畢業生丁琪斐向畢業生講述了親身感受的朝陽溫度、朝陽情懷、朝陽故事。區人力社保局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詳細解讀了「引賢計劃」招聘範圍、崗位需求,以及落戶、人才公寓、成長培養等九項配套保障政策。隨後,參加活動的畢業生與現場工作人員進行了深入交流。同學們仔細閱讀招聘資料,認真諮詢報考方式、薪酬待遇、職業發展等問題。

作為系列活動,「引賢計劃」還將走進中國人民大學、北京科技大學、中國傳媒大學、北京理工大學、北京師範大學、中央財經大學、中國政法大學等,努力為應屆畢業生來朝陽區工作提供更多機會。

據瞭解,「引賢計劃」是朝陽區從「兩區」建設和區域功能定位出發,專門面向高校優秀畢業生量身定製的招聘培養計劃。該計劃自2022年啟動以來,一直受到京內外高校和學子的廣泛關注。

本年度的「引賢計劃」,朝陽區重點聚焦「五宜朝陽」建設需要,彙集了46家事業單位65個優質崗位,涵蓋商務、科技、社會治理、民生保障等領域,涉及經濟學、社會學、法學、文學、新聞傳播學、工學等多個學科門類。此外,面向北京生源應屆畢業生還同步發佈了87個招聘崗位。

本次招聘報名時間為3月25日至4月2日,具體事宜詳見北京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官網、朝陽區人民政府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