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斯科夫:美國人想轉移恐襲調查注意力

#俄方稱美國想轉移恐襲調查注意力#【​佩斯科夫:美國人想轉移恐襲調查注意力】據俄新社3月27日報導,俄羅斯總統新聞秘書佩斯科夫表示,目前關於「克羅庫斯城」音樂廳恐襲案的幕後黑手究竟是誰,俄方尚無任何正式說法,俄情報部門正在開展工作,以得出證據確鑿的結論。

佩斯科夫在接受《消息報》採訪時說:「如果您關注的話,目前沒有任何人給出任何正式說法。因此,在這件事情上需要等待。」

他強調:「情報部門當然正在開展工作以證實現有說法,並得出一個證據確鑿的版本。」

另據塔斯社27日報導,佩斯科夫在接受《消息報》採訪時表示,美國堅持「克羅庫斯城」音樂廳恐襲事件由「伊斯蘭國」組織製造這個說法,其目的是轉移人們對某些事情的注意力。

他指出:「如果我們由於偵查工作仍在繼續而暫時無法得出某個結果,而美國人卻敢於推出一個唯一版本,這就顯得奇怪了。這當然說明,他們至少是想轉移對某些事情的注意力。」(編譯/劉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