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庫斯圖里卡擔任第十四屆北京國際電影節「天壇獎」評委會主席

第十四屆北京國際電影節國際評獎委員會陣容。

新京報訊(記者滕朝)3月28日,第十四屆北京國際電影節新聞發佈會在北京召開,發佈會上官宣了本屆北京國際電影節「天壇獎」國際評獎委員會陣容。塞爾維亞導演、編劇埃米爾·庫斯圖里卡(代表作《地下》《黑貓白貓》)擔任「天壇獎」評委會主席,演員馬麗,演員朱一龍,演員費翔,音效師、剪輯師、特效師大衛·韋特(代表作《銀河護衛隊》《瘋狂的馬克斯4》),奧地利導演、編劇、製作人傑茜卡·豪絲娜(代表作《小祖高爾》《瘋狂的愛》),巴西動畫導演卡路士·沙爾丹哈(代表作《里約大冒險》《冰川時代》系列)等擔任本屆電影節國際評委。7位來自歐洲、美洲、大洋洲和亞洲的電影人組成的評獎委員會,會在本屆北影節期間,共同評選出「天壇獎」 十大獎項的最終歸屬。

據悉,第十四屆北京國際電影節將於4月18日-26日在北京舉辦。

編輯 黃嘉齡

校對 李立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