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第一貓」成圖書主角

#白宮第一貓成圖書主角#【白宮「第一貓」成圖書主角】據法新社3月27日報導,拜登家的狗曾因它們的不良行為登上頭條,但「第一貓」薇洛則將成為一本書的女主角。

第一夫人吉爾·拜登寫了一個兒童故事,講述這隻短毛虎斑貓在2022年從賓夕法尼亞州的一個農場前往白宮的旅程。

《白宮貓「薇洛」》定於6月出版。4個月後,喬·拜登總統將為了連任而面臨與唐納德·特朗普的一場激烈的政治「貓鬥」。

吉爾·拜登通過出版商西蒙-舒斯特公司發表聲明說:「隨著‘薇洛’從一個房間跳到另一個房間,在她的新家上下探索,她很快認識了所有讓‘人民之家’運轉起來的了不起的人。」

聲明說:「一路上,‘薇洛’結交了許多新朋友。她的旅程讓世界得以用‘貓眼’來認識美國最著名處所的各種內情和底細。」

在拜登夫婦的兩隻狗因一系列咬人事件而被帶走後,如今薇洛是白宮僅存的總統寵物。

出版商說,77歲的吉爾·拜登與作家阿莉薩·卡普西利合寫了這本書,書中插畫由藝術家凱特·貝魯布繪製。(編譯/朱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