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一學校發生傷人事件,3名老師被傷害!校方:行兇者係離職老師

來源:大皖新聞

4月8日,有網民發佈影片消息稱,湖南省永州市東安縣崇德學校發生傷人事件。4月9日上午,大皖新聞記者採訪當地教育局和涉事學校瞭解到,有三名老師受傷,沒有學生受傷,行兇者已被警方控制

涉事學校資料圖涉事學校資料圖

在相關影片留言中,有網民發消息稱,該校發生「老師砍傷老師」,而也有網民稱「學生殺傷老師。」

對此,4月9日上午,大皖新聞記者聯繫東安縣崇德學校,一名工作人員回應大皖新聞記者稱,行兇者也是一名老師,此前在該校工作過,後來離開該校到另外一所學校工作。

4月8日晚上7點50分多,正趕上學校晚自習放學時間段,傷人事件發生後學校採取了應急措施,保障學生安全。

上述工作人員表示,有三名老師受傷,主要是手臂外傷,沒有生命危險,學校學生沒有受傷,行兇者被公安機關當場帶走了。據該工作人員介紹,行兇者此前在該校工作期間有發生過口角矛盾,當時學校和教育部門都進行了調解。

4月9日上午,大皖新聞記者也聯繫東安縣教育局辦公室,一名工作人員回應稱上述傷人事件未造成學生受傷,有老師受傷,但沒有生命危險,行兇者已經被公安機關控制住。

對此,東安縣城東派出所工作人員表示,東安縣崇德學校是在該派出所工作管轄範圍內,但涉及案情不便透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