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圍食環署天幕街巿攤檔即日起接受申請租用

食物環境衞生署(食環署)今日(三月十三日)公布,轄下天水圍食環署天幕街市共兩個攤檔即日開始接受租用申請。

食環署發言人表示:「食環署天幕街市位於天水圍天秀路公園旁,採用全新的管理模式,包括加強服務承辦商管理街市的角色,例如訂定推廣和發展街市的策略、與持份者聯繫和溝通、就街市內的行業組合提供意見等,務求令街市生意興旺,亦能滿足市民的需要。作為天幕街市的業主,食環署負責釐定租金及跟租戶簽訂租約,並已透過公開招標聘請了服務承辦商,負責協助執行街市的日常管理和運作。是次接受租用申請的兩個攤檔分別為一個燒味鹵味攤檔和一個水果攤檔,由三月十三至二十六日接受申請租用。」

申請人必須年滿18歲並通常居於香港。申請表格可於食環署網頁(www.fehd.gov.hk)下載,亦可於食環署各分區環境衞生辦事處索取。填妥的申請表格連同所需文件須於三月二十六日下午五時四十五分或之前以傳真(2477 5099)、電郵(tswmkt@fehd.gov.hk)、親身遞交或郵寄到元朗區環境衞生辦事處,申請人亦可於網上填寫及遞交申請表格。逾期申請將不獲受理。

合資格申請人揀選租用街市攤檔的先後次序將以電腦公開抽籤形式決定。抽籤日期訂於四月十日,抽籤結果將於抽籤翌日上載食環署網頁(www.fehd.gov.hk),供申請人查閱。食環署隨後會發信通知中籤的申請人辦理租用攤檔的手續。

(轉載自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公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