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文署流動圖書館一、九及十暫停服務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發言人今日(三月二十六日)宣布,流動圖書館一、九及十將於四月及五月不同時段暫停服務,以便進行例行保養維修工程。

流動圖書館九於四月二日至六日暫停服務,受影響的服務站包括愛秩序灣愛東邨、柴灣杏花邨、香港仔田灣邨及鯉景灣太康街。查詢有關流動圖書館九的服務詳情,可致電2505 4690。

流動圖書館十於四月八日至十三日暫停服務,受影響的服務站包括屯門龍門居及黃金海岸、葵涌葵涌邨、天水圍天瑞邨及天悅邨、元朗鳳翔路,以及深水埗海麗邨。查詢有關流動圖書館十的服務詳情,可致電2450 1857。

流動圖書館一於四月二十二日至五月四日暫停服務,受影響的服務站包括紅磡黃埔花園、荃灣海濱花園、馬灣珀麗灣、油塘高怡邨、九龍城啟晴邨及黃大仙翠竹花園。查詢有關流動圖書館一的服務詳情,可致電2414 3157。

在暫停服務期間,讀者可使用其他公共圖書館借閱或歸還圖書館資料,亦可致電2698 0002或2827 2833,或透過www.hkpl.gov.hk續借圖書館資料。

(轉載自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公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