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情 | 李家超都送花籃 肥媽演唱會全城矚目

photo1674827071.jpeg

肥媽以一身「自由神像」打扮亮相。

【橙訊肥媽一連兩場《肥媽面對面演唱會》於紅館開鑼,行政長官李家超亦有送上花籃,祝賀肥媽演出成功。當中亦有不少圈中人入場欣賞,包括有佘詩曼、羅蘭、胡楓、李樂詩及譚玉瑛等。肥媽在演唱會中以自由神像打扮現身,見證香港很自由。

肥媽以一身「自由神像」打扮亮相,她解釋稱「香港是好自由的。」又指在過年期間看到遠在意大利、美國、西班牙都有舞龍、舞獅演出,直言過農曆新年比西方新年更「勁揪」,她在扮起自由神像時說「我這身裝扮是扮自由神像,香港好自由㗎,香港幾自由都有,香港無自由神像,我就畀個給你們。」

她又向觀眾拜年「恭喜發財、身體健康,祝大家搵到、剩到和身體好。」肥媽又特別演唱一曲《When You Good To Mama》向早前逝世的Uncle Ray致敬,她說「上次Uncle Ray紅館show時,叫我唱這首歌。」之後更唱出多首經典金曲,包括《上海灘》及《醉紅塵》等向顧嘉煇致敬。

63d3e1cde4b05e2c1305ba55_v2.jpg

行政長官李家超送上花籃祝賀肥媽演出成功。

圖:星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