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尾村命案|名媛蔡天鳳遭謀殺碎屍 前夫父母等三人被捕

蔡天鳳據報遇害。

【橙訊】大埔龍尾村發生兇殺案。28歲時裝界名媛蔡天鳳(ABBY)本周二(21日)失蹤,家人報警求助。至今日(24日)警方在龍尾村一單位內發現蔡天鳳已被人殺害及碎屍。

西九龍總區重案組大批探員正在場調查,並已拘捕三名男女,消息指,被捕者包括蔡的姓鄺前夫的父母及兄長,三人涉嫌謀殺,蔡天鳳報住何文田加多利山一單位。

大批警員封鎖現場調查。

死者年約28歲,本月21日中午2點15分,最後於大埔科進路露面後不知所蹤。失蹤者有攜帶身份證、現金及手提電話。她最後身穿白色長袖上衣,白色長褲,白色拖鞋,紫色手袋。

蔡天鳳生前活躍時裝界。

翻查資料,Abby Choi為城中名媛,曾登上法國時尚雜誌《巴黎時裝公報》(L’OFFICIEL)數字版的封面。有關報道上載於今年2月15日,報道稱Abby Choi是時尚指標,「以其對時裝無與倫比的觸覺風靡全球,在時裝界具影響力,其敏銳穿著混搭眼光令她引領潮流,獲全世界粉絲關注」,其身影亦更曾出沒在世界著名的康城影展。

圖:星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