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線六月停收費電視 用戶應盡快處理合約或帳務事宜

667cf88e6db2446cb5c76a3d907df458 (1).jpg

有線收費電視將於六月停止服務。資料圖片

【橙訊】有線電視於今年2月14日獲行政長官及行政會議批准,將於2023年6月1日終止其收費電視牌照。通訊辦表示,有線電視會安排個人用戶的收費電視服務合約在6月1日終止,用戶若有疑問應盡快聯絡有線電視。

通訊辦表示,有線電視會安排個人用戶的收費電視服務合約在六月一日終止。除非客戶選擇其他方案,否則尚未享用的回贈、月費豁免和按金會分期攤還,以及退款(如適用)。

有線電視母公司有線寬頻已表明,終止收費電視服務不會影響該集團公司提供的寬頻服務和固網電話服務,以及奇妙電視提供的免費電視服務。通訊辦稱,有線電視會按合約提供其他服務,包括寬頻服務、固網電話及/或流動電話服務的組合服務,直至合約完結。

現有有線電視用戶可隨時移除有線電視解碼器及自行將其電視接收器直接接駁至現有的電視天線插座,以繼續接收免費電視訊號。有線電視已在港九設立四個回收點,方便用戶自願歸還解碼器及相關設備作中央處置,以減少電子廢物。

通訊辦會繼續密切監察有線電視落實其終止收費電視服務的退場安排,以及相關技術調整工作的進度。如用戶就其合約或帳務事宜有任何疑問或查詢,應及早聯絡有線電視(電話:1832 821;電郵:cs@i-cabl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