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傭天后街頭手箍少主頸強過馬路 網民:隨時搞出人命

菲傭強行用手箍男童頸,把男童整個人扯起,沿行人過路線橫過對面馬路。

【橙訊】天后街頭昨天發生懷疑虐兒案。一名就讀幼稚園的男童在港鐵天后站A出口對開,懷疑因為不肯過路,被菲傭強行用手箍頸整個人扯起,沿行人過路線橫過對面馬路。有路人把過程拍片放上社交平台,影片引起網上熱議,不少網民批評該菲傭手法粗暴,「隨時搞出人命」。

樓主為當時女途人,見到事發經過,並把有關影片上載社交平台。影片所見,其間男童不斷哭喊更露出痛苦表情,但菲傭不僅未有理會,更一邊捉實男童的手阻止其掙扎,直至過了對面馬路才將男童放下,男童顯得一臉惶恐。

樓主指,事發於昨日中午時分,她當時亦上前喝止涉事菲傭,直斥其粗暴行徑,對男童構成傷害,質問她是否有問題。

樓主又表示,她已在社交媒體上載有關影片,提醒男童的家長留意事件。

影片引起熱議,不少網民批評該菲傭手法粗暴,「幸好小童最終無事」、「咁搞法,隨時搞出人命」、「路人應該報警」。

圖:互聯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