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角大樓UFO報告:沒發現外星技術 政府也沒有搞什麼逆向工程

來源:財聯社

財聯社3月9日訊(編輯 牛佔林)當地時間週五,五角大樓發佈了一份關於不明飛行物(UFO)的報告,稱自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以來,在政府調查中沒有發現表明存在外星技術的證據,並得出結論,大多數目擊事件都是被錯誤識別的普通物體和現象。

這份報告是由2022年成立的國防部全域異常解決辦公室(AARO)發佈的,該辦公室旨在向公眾通報UFO研究領域的最新成果,而最新報告稱,分析了幾十年積累的數據,沒有發現任何證據表明外星人訪問過地球或在這裏墜毀。

根據2023年國防授權法案,ARRO必須向國會提交一份報告,詳細說明美國政府自1945年以來有關「不明空中現象」(UAP)的歷史記錄以及分析。

AARO代理主任提姆·菲臘斯表示,他的團隊獲得了相當大的權限,對政府最敏感的項目進行了接觸,政府中沒有人影響報告中的調查結果。

五角大樓新聞秘書帕特·萊德少將在一份聲明中說,五角大樓上週向國會遞交了兩卷報告中的第一卷,報告摘要稱AARO沒有發現任何證據表明目擊到的UFO存在著外星技術。

儘管許多UAP報告仍未得到解決或身份不明,但AARO評估稱,如果有更多、更優質的數據可用,這些案例中的大多數也可以被識別和解決為普通物體或現象。

自1945年以來,美國政府一直在資助調查,以確定UFO是飛行安全風險、競爭國家的技術飛躍,抑或是高智能外星技術。

幾十年來,世界都在盛傳美國政府內部的一個秘密組織已經發現了幾艘「外星飛船和外星生物遺骸」,並對這些發現展開了「逆向工程」項目。

AARO指出,許多人都相信這些傳言,甚至成為了流行文化,但工作人員使用了嚴格的分析和科學的方法,調查了過去的UAP報告,結果可能會讓人們失望,沒有發現任何證據表明美國政府和私營公司一直在對外星技術進行逆向工程。

五角大樓兩年前表示,他們的調查工作帶來了數百份新的報告,但沒有任何證據表明存在外星智慧生命。

與此同時,美國軍方正在開發一種便攜式不明飛行物探測工具,以收集更準確的目擊報告數據。據報導,正在開發的便攜式探測工具由一系列傳感器組成,目前正在得克薩斯州進行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