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獻愛心】高才通協會辦捐血日 尚海龍:希望活動有助他們融入香港

高才通人才服務協會舉辦捐血日活動,逾10名經高才通計劃來港的人士響應。

「香港高才通人才服務協會」與紅十字會共同舉辦捐血日活動。活動在灣仔入境事務大樓捐血站舉行。高才通人才服務協會會長、立法會議員尚海龍表示,有高才未找到工作,但仍然出心出力捐血,反映他們願意融入和貢獻香港,他希望今次活動有助他們融入香港。

有來捐血的高才通人才指捐血「感覺特別棒」,希望為香港奉獻愛心,貢獻自己的力量,亦希望透過今次捐血教育孩子。另外有人才指7月份還會再次捐血。

高端人才通行證計劃在2022年底實施,截至今年2月已批出5.9萬宗「高才通」申請,約4.4萬人已抵港。政府數據顯示超過一半獲批高才通簽證的人已在香港找到工作,相信這個比例會越來越高。

製圖/文字:HealthConcept 

原文

你或許有興趣
【矯正牙齒】終於可以擺脫牙套了!牙齒自由了嗎?你還需要佩戴維持器!
【萬中無一】廣東男吃西瓜後右腹疼求醫 揭西瓜籽掉進盲腸致闌尾炎
【mRNA疫苗】日本將廢棄約2.4億劑新冠疫苗 官員: 不認為是浪費
【慢性疲勞】女會計工作長期過勞患思覺失調 弟弟發文勸世:不要做會計
【健康食譜】前哈佛教授研「抗癌蔬菜湯」能預防感冒、抗癌、防三高

如欲觀看更多相關文章,請瀏覽 Health Conce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