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誠勿擾》開啟「臻愛季」,嘉賓鄭愷:希望多瞭解年青人

4月20日起,江蘇衛視《非誠勿擾》將全新開啟「臻愛季」,邀請演藝明星、體育名人等嘉賓擔任「臻愛合夥人」。節目首位「臻愛合夥人」鄭愷表示,除了將在節目中分享自己對戀愛、婚姻的理解和感悟,其實也暗藏了一點小心思。「我特別希望能多瞭解一點現在年青人的戀愛觀、婚姻觀,幫助我在創作角色的時候產生一些新的想法和靈感。」

鄭愷加盟《非誠勿擾》「臻愛季」。

算得上是《非誠勿擾》的「忠粉」

在《非誠勿擾》「臻愛季」新加盟的飛行嘉賓中,有的剛步入婚姻殿堂,有的剛升級為新手爸媽,總結了一套屬於自己的「婚戀育兒經」。不同年齡層的觀點碰撞,將為廣大單身群體帶來更多戀愛婚姻的秘笈。

《非誠勿擾》開播14年來,陪伴了一代代觀眾成長,甚至成為不少人的「愛情啟蒙」,鄭愷就是其中之一。鄭愷表示,自己算得上是《非誠勿擾》的「忠粉」,幾乎是從小看到大。「2010年節目開播的時候,我剛大學畢業,它讓我對愛情產生了非常美好的嚮往。」鄭愷開玩笑地說:「總是一看就看到半夜,根本停不下來。」

此外,鄭愷對節目流程也可謂瞭如指掌。尤其是女嘉賓滅燈環節,一度讓屏幕前的他跟著提心吊膽。「每次看到男嘉賓被滅燈的時候,我跟著他心都碎了。」

鄭愷和節目主持人孟非。

分享與苗苗甜蜜相處瞬間

作為首位官宣加盟的「臻愛合夥人」,鄭愷戲內戲外都可以算是「感情專家」。無論是《前任攻略》中在尋求真愛道路上屢敗屢戰的餘飛,還是《繁花》中癡情專一的「純愛戰神」魏總,抑或是生活中與苗苗甜蜜溫馨的相處瞬間,如今的鄭愷對戀愛和婚姻有了更多的理解和感悟。

在鄭愷的個人微博上,除了工作,「出鏡」頻率最高的就是妻子苗苗。苗苗的短影片帳號上,則分享了更多一家人的相處日常。貼心、幽默,總是輸出正向情緒價值的鄭愷,被網民點讚為「寵妻先生」和「超級奶爸」。生活中,他和苗苗之間的甜蜜互動,成為了網民們關注和討論的焦點。此番來到《非誠勿擾》,他也將公開自己與苗苗之間的「甜蜜相處攻略」。

新京報記者 劉瑋

編輯 佟娜

校對 李立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