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坦哈格命運還掌握在自己手中

記者Ben Jacobs日前接受了曼聯球迷媒體United Stand採訪,並談到了紅魔的教練、轉會等問題。

坦哈格

「目前只是接班人規劃,坦哈格沒有得到任何保證,但他的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坦哈格對於曼聯主動招募新教練並不擔憂,他的工作現在是安全的,曼聯也希望球隊能在坦哈格手下成功。」

高層

「威爾西蒙確斯和阿什沃斯的到來只是時間問題,不是會不會來的問題。」

「達倫-費查會繼續留在曼聯,不過會轉到其他崗位。」

修夫基

「如果曼聯接觸修夫基,他只會說等到歐洲盃之後再看看情況如何。」

費林邦

「他在關注英超,他的費用低於4000萬英鎊。當利華古遜接下來和韋斯咸比賽時,費林邦預計會對此發表一些言論,可能會談到自己的未來。」

卡斯米路

「沙特在關注卡斯米路,利雅得新月可能也在競爭行列中,不過球員想不想去還有待觀察。」

霍伊倫

「曼聯內部相信霍伊倫下季數據會更好,我期待曼聯會與錫斯高進行接觸,馬迪爾要離隊了,格連活特則可能被出售套現。」

(阿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