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沙斯:我還沒在溫布萊踢過球 若捧杯是夢想成真

《倫敦標準晚報》報導,迪沙斯近日接受了記者的採訪,並談及了即將到來的英聯杯決賽以及球隊最近的狀態。

在車路士戰平曼城的比賽中,迪沙斯在比賽中發揮了重要的作用。這位後衛在對陣曼城的比賽中完成了16次解圍,這是近八個賽季以來,車路士的球員在英超聯賽當中完成解圍次數最多的一次。天空體育的評論員加歷查在解說比賽時稱讚他踢出了泰利一樣的表現。

在史達寧幫助車路士取得領先之後,洛迪高在最後時刻的入球讓車路士沒能全取三分,但迪沙斯認為這樣的狀態能夠幫助他們在對陣利物浦的英聯杯決賽中有好的表現。

迪沙斯在接受採訪時說道:「我們在過去的三場比賽中都表現很出色,但我們必須保持謙遜,並且繼續前進。我們在今季被人們給予了厚望,但在過去的三場比賽表現好並不意味著我們就可以掉以輕心,我們必須要繼續保持謙遜,但你是可以看到我們的進步和成長的,我們必須要保持這樣的狀態。

香港時間2月25日晚上23:00,車路士將會迎來同利物浦的英聯杯決賽。這是迪沙斯首次在溫布萊球場亮相,迪沙斯在接受採訪時堅稱,車路士有信心拿下這座獎盃。

迪沙斯在採訪中說道:「我從來沒有在溫布萊踢過球,在我還在上學的時候,我們在週末的旅行中到訪過倫敦,當時我和學校一起參觀過這座球場。這是一個非常棒的球場,非常的大。捷維爾和高爾維爾都告訴我,溫布萊是一個非常好的球場。對此,我很興奮,在那裡踢球一定會很棒。能夠擁有在這樣的舞台上和豪門球隊交手的機會,對我來說是夢想成真。並且現在我還有機會贏得我加盟車路士以來的首座獎盃,這真的是太棒了。」

(阿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