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保斯拉爾:週末對陣曼聯我們一定要入球

在接受利物浦官方採訪時,蘇保斯拉爾展望了本週末對陣曼聯的足總盃比賽,也談到了球隊多線爭冠的情況。

在贏得聯賽盃後,利物浦仍在英超、歐霸盃和足總盃三條戰線中爭冠。對此,蘇保斯拉爾表示:「這很好,這對我們來說永遠不會感到無聊,對球迷們來說可能也是這樣。」

「這會很難,但我們必須為所有比賽都做好準備,我們正在為(英超)冠軍而戰,但這就是我們踢球的原因,也是每個人都想要追求的。」

談及明晚的雙紅會,索博說道:「上一場比賽中,我們和曼聯0-0戰平,當時我們大約有35腳射門,但這場比賽我們必須入球。」

目前的身體狀況如何?索博答道:「老實說,我之前的身體狀態要更好,但我現在已經接近恢復到以前的狀態了。我只是需要比賽,所以隨著比賽的進行,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在我第一次受傷後(今年1月),也許我復出得太倉促了。因此,我們從中吸取了教訓,現在我並不急於復出,我只想恢復健康,現在我已經準備好了。」

(阿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