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蘭斯維特被曼聯視為夏窗補強的優先目標

每日電訊報消息,愛華頓中堅布蘭斯維特被曼聯視為夏季補強的優先目標人選之一。

電訊報稱,曼聯尚未推進夏窗的收購計劃,但布蘭斯維特得到了來自奧脫福的高度評價,球員被視為最有前途的本土中堅之一。

曼聯中堅位置存在不確定性,華拉尼與球隊的合約還有一年時間,沙特聯賽對其很感興趣。正如電訊報之前所報導的那樣,曼聯正在尋找一名新的中堅。

此外,曼聯還在市場上尋找前鋒,來為霍伊倫提供支持,右後衛也是曼聯考慮補強的位置之一,卡斯米路的未來(是否留隊)將決定曼聯是否會去考慮半場的收購。

布蘭斯維特是今季末曼聯可能考慮的中堅收購人選之一,屆時曼聯能知道是否獲得了下季的歐冠盃資格,轉會預算也將確定下來。而愛華頓自身的情況可能會決定布蘭斯維特的未來以及球員在轉會市場的價值。目前這支球隊正在為護級而戰,布蘭斯維特將是他們在夏季轉會窗最有價值的資產之一。

電訊報表示,預計今夏的中堅轉會市場將非常熱鬧,水晶宮中堅格伊也受到了來自英超球隊的關注,這兩名本土天才球員若轉會,費用均有望突破5000萬鎊。

21歲的布蘭斯維特與愛華頓的合約2027年6月到期,今季球員31場比賽攻入2球,德轉最新身價3000萬歐。

(阿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