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曼聯派代表考察荷西盧

Relevo報導,最近,曼聯派遣代表考察了皇馬前鋒荷西盧的表現,目前球員的首選是爭取繼續留在班拿貝球場。

據悉,曼聯正在為夏窗的收購做準備,於是在幾週前球會派遣了兩名代表前往西班牙。在當地,他們接觸了一些球會和經理人,希望瞭解目標球員的狀況,挖掘潛在的收購可能。其中,讓曼聯感興趣的球員就包括了荷西盧。

今季,荷西盧以租借身份重返皇馬,為期1年時間。曼聯希望瞭解愛斯賓奴對荷西盧的標價,以及球員近期的競技狀態。曼聯認為,球隊必須加強鋒線上的實力,為霍伊倫找一個可靠的後備,荷西盧則滿足了他們的條件。

這位34歲的西班牙前鋒經驗豐富,身體條件好,能背身拿球並且射術精湛,他曾效力史篤城和紐卡素,對英超賽場非常熟悉。然而,荷西盧的首選是爭取在班拿貝再留一年,他非常珍惜這個重返老東家的機會,代表皇馬一線隊征戰是球員從小的夢想。

今季至今,荷西盧為皇馬貢獻了13球3助,球員的出色發揮得到了總教練安察洛堤的稱讚,目前皇馬管理層也傾向於留下荷西盧。

(阿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