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錦標賽帕佳瑞領先首輪 殷若寧劉鈺劉依一T32

殷若寧殷若寧

香港時間3月29日,內莉-科達上個星期在南加州與惡劣的比賽條件對抗,取得勝利。星期四在完美的天氣條件下,女子世界第一在柔軟的球場上交出紮實的一輪,獲得好機會實現三連勝。

內莉-科達在塞維爾高爾夫鄉村球會(Seville Golf and Country Club)舉行的總獎金225萬美元的福特錦標賽上打出66杆,低於標準杆6杆,在爭取成為八年以來第一個三連勝的LPGA選手道路上落後3杆,並列位於第九位。

上一週在洛杉磯郊外舉行的樸世莉錦標賽,比賽條件極其惡劣,可是首屆福特錦標賽,天氣卻堪稱完美。帕佳瑞(Pajaree Anannaruam)把握住了這樣一個條件,交出零柏忌63杆,低於標準杆9杆。在鳳凰城郊外的6734碼球場上,她從後九洞開球,首輪結束之後領先莉利婭-烏(Lilia Vu)、加布里埃拉-拉夫爾斯(Gabriela Ruffels)、伊瑟-加布薩(Isi Gabsa)以及亞利桑那州立大學前學子阿沙夏拉-穆略斯(Azahara Munoz)、卡洛塔-希甘達(Carlota Ciganda)1杆。

帕佳瑞兩次在LPGA上奪冠,包括去年在洛杉磯綽影溪舉行的LPGA比洞賽。泰國24歲選手上一週遭遇淘汰,可是今天在前九洞收官的時候,打出30杆,低於標準杆6杆。

世界第四殷若寧抓到4只小鳥,打出零柏忌68杆。劉鈺抓到6只小鳥,吞下2個柏忌,同樣打出68杆。劉依一收官3個洞抓到2只小鳥,加入了她們的行列,並列位於32位。

張斯洋、何沐妮、閻菁打出69杆,並列位於52位。曾莉棋在最後兩個洞打出小鳥-老鷹,交出70杆,攀升上來,與殷小雯、林希妤並列位於76位。

(小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