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er Woods出戰美國大師賽倍受關注 拿姆希望衛冕成功

拿姆拿姆

香港時間4月10日,2024年度首場高爾夫大滿貫美國大師賽迎來第二個練習日。本屆賽事共89位頂級球員參賽,五次綠夾克得主、高球傳奇老虎Tiger Woods以及衛冕冠軍瓊-拿姆都將參賽。

老虎Tiger Woods本週一與維爾-紮拉托爾斯(Will Zalatoris)在後9洞打練習,週二與Justin-湯馬斯(Justin Thomas)、費特-卡波斯(Fred Couples)打了前9洞。在新聞發佈會上,老虎很坦率地表示因為身體原因,自己無法像過去那樣長時間地待在場下,所以他會在有限的練球時間內要求自己更專注,意在讓每一次練球都更有效。

Tiger WoodsTiger Woods

「美國大師賽對我和我的家人來說意義重大。第一次參賽,應該是29年前了,當時住在鴉巢,看了傳奇前輩貝倫、薩姆和吉恩在第一洞開球,感覺真是太棒了。我希望能夠繼續在這裏比賽,我熱愛高爾夫,喜歡競爭!」老虎說起自己今年重返奧古斯塔的原因。作為職業選手,他在這裏贏得第一個大滿貫賽冠軍,擁抱了父親;2019年,他在這裏贏得第五個美國大師賽冠軍後,擁抱了兒子。

在奧古斯塔,老虎的一舉一動都被球迷關注。能否贏下第六件綠夾克,再次創造奇蹟令人期待。今年的美國大師賽,老虎Tiger Woods還有可能創下另一項紀錄。那就是過去他23次參加美國大師賽時都獲得了晉級,現在第24次參賽,也將挑戰24戰全部晉級的新紀錄。

衛冕冠軍、西班牙選手瓊-拿姆,帶著榮耀的綠夾克回到了奧古斯塔國家高爾夫球會,並在週二晚上為冠軍們呈現了西班牙風味的冠軍晚宴。「很難用語言來表達這種經歷,贏美國大師賽的感覺很特別。這是世界上最盛大的賽事,贏得這場比賽,更多人知道了我。 作為唯一的舉辦場地,我們每年都能回到奧古斯塔,非常開心。」

2023年4月,瓊-拿姆贏得比賽時,正值復活節假期,也是西班牙名宿塞弗-巴斯特路斯的冥誕,所有的巧合使這場勝利變得非常不一樣。「這是非常珍貴的回憶,」瓊-拿姆對於這場勝利非常難忘。過去的一年,他穿著綠夾克出席了很多重要的場合,在家裡,他把綠夾克掛在自己的衣櫃里,有時候會穿一會兒再放回去。

今年在奧古斯塔國家高爾夫球會,瓊-拿姆希望自己有機會成功衛冕,「如果能夠連續贏得美國大師賽,那真的非常不一樣!」

美國東區時間4月11日,本週四,美國大師賽即將拉開序幕。世界一流名將齊聚,爭奪榮耀的綠夾克。誰將成為最後的贏家,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