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價6000萬 薩克達CEO:今夏蘇達科夫肯定去豪門

《倫敦標準晚報》報導,薩克達相信他們的半場球員蘇達科夫會像穆戴歷一樣前往英超。

薩克達為21歲的蘇達科夫標價6000萬英鎊,據悉,阿仙奴正在關注他的表現,同時蘇達科夫也與車路士、曼聯、曼城和利物浦傳出了緋聞。

薩克達高層本週一直在倫敦為夏季轉會窗口做準備,他們預計蘇達科夫會在這個夏窗離開球隊。球會CEO謝爾蓋-巴爾金說道:「這個夏窗,蘇達科夫有很大機會轉會到一些大球會。」

「我們已經與一些大球會進行了接觸,有些球會並沒有直接與我們談判,而是在瞭解夏季的環境。今年夏天,他肯定會轉會到歐洲頂級球會。週一我在車路士對陣愛華頓的比賽現場,很多人都向我打聽蘇達科夫的情況。」

拿玻里一月曾開價3400萬英鎊求購蘇達科夫,但被薩克達回價4300萬英鎊(不含獎金),最終交易沒有完成。

據信,目前薩克達對蘇達科夫的要價為6000萬英鎊,僅略低於車路士為穆戴歷支付的6250萬英鎊(算上所有獎金最高可達8850萬英鎊)。

帕爾金認為,拿玻里浪費了一次與英格蘭球會爭奪蘇達科夫的機會,他說道:「我在一月份告訴拿玻里他們可以用5000萬歐元加獎金的價格得到蘇達科夫,當時他們出價4000萬歐元,但我告訴他們要麼現在就完成交易,否則就會失去這個難得的機會。」

(阿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