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雅的風度存在於細節 舍夫勒一個舉動感動球評

舍夫勒與球僮史葛舍夫勒與球僮史葛

香港時間4月18日,關於美國大師賽的球僮,人們記憶猶新的肯定有2021年鬆山英樹贏得綠茄克之後,他的球僮早藤將太(Shota Hayafuji)將旗杆放回原位,然後摘下帽子,給球場鞠上一躬。他這樣做是表達對球場的尊敬。

史葛迪-舍夫勒的優雅風度不是那麼顯著。

兩年前,他帶著妻子梅瑞狄斯一起離開18號洞果嶺。這一次,太太在達拉斯家中待產,等候夫婦倆第一個孩子的降世。奪冠之後,史葛迪-舍夫勒擁抱了兩個姐妹、父母、揮杆教練蘭迪-史密夫(Randy Smith)以及經理人比歷克-史密夫(Blake Smith)。這個時候他準備走向記分處,突然他停下來,轉過身去。

他的球僮特德-史葛(Ted Scott)仍舊在和人擁抱。史葛迪-舍夫勒呼喚他,並停下來。他叫特德-史葛跟他一起走,在前方帶路。

「他不想一個人走這段路,」CBS主持人吉姆-南茨(Jim Nantz)說,「他很有風度。這是多麼棒的行為呀!」

(小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