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 : 巴塞隆拿 對歐盟法院認可 歐超聯 ( ESL ) 項目的裁決 表示滿意 !

作為歐超聯賽的發起者之一,巴塞隆拿足球球會認為,該裁決為歐洲新的頂級足球賽事開闢了道路,展示了足球界反壟斷的姿態,倡導對歐洲未來的競賽模式展開對話。
自1899年成立以來,巴塞隆拿足球球會一直是體育界的先驅,在運動和社會影響力方面,無論在國內還是國際,無論是男子還是女子運動,都引領著行業進步和職業進程。正因如此,球會出於歐洲足球可持續發展的目的,創建了超級聯賽的概念。
歐超的競爭模式,解決了目前比賽過量的問題,在球隊和賽事之間提供財政公平監管,將球員與球迷置於舞台中心。歐超模式,尊重行業運轉規律,尊重國內賽事的可持續性發展,並且讓精英足球作為比賽的主要推動力。
在球會建隊125週年之際,巴塞隆拿希望繼續貢獻自己的經驗和各項運動的知識,為目前高度緊張的競技體育提出解決方案。因此巴塞隆拿支持歐超聯賽,並鼓勵國內外所有足球組織之間開始進行建設性討論。

( 轉載自巴塞隆拿足球具樂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