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智能手錶分類推薦,你想要的或許都在這裏

 

618活動已經慢慢接近尾聲,各大平台和廠商的促銷大戰也進入了白熱化,要說智能穿戴領域,智能手錶現在可是個熱銷門類,以前的手錶功能是看時間或者彰顯身份和品味,現在隨著科技的進步,佩戴一款智能手錶,作為接打電話、收發消息或者健康監測使用,已經非常常見。現在市面上智能手錶品牌眾多,功能也各式各樣,想買什麼樣的手錶,自然是對自己的需求有所側重,小編就從消費者的需求角度入手,看看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智能手錶,給大家一些購買前參考。

1、健康監測:dido E55S Pro

推薦特點:帶有血糖趨勢、血壓、心率、心電等豐富的健康監測功能

dido E55S Pro手錶錶帶採用矽膠和真皮兩種材質,真皮錶帶觸感非常柔軟親膚,透氣吸汗長期佩戴也不憋悶。手錶集成了多款高性能傳感器,紅外脈搏波傳感器可以測量血氧,心率和血壓傳感器,特別是升級的dido FitEcg2.0+FitBlood血壓算法,可以精準的監測血壓心電數據,還可以監測血糖變化趨勢,這個價位有這麼多健康監測功能智能手錶可真的不多!

618智能手錶分類推薦,你想要的或許都在這裏_新浪眾測

監測血糖變化趨勢非常實用,帶用私人模式,和實際血糖儀測試無差別,能幫助你瞭解全天各項指標的健康狀況。操作上採用觸屏操作,當然對於喜歡運動的人,這款手錶也有專門的運動模式可以使用,內置7種運動模式,涵蓋常見的跑步、騎行、健身、羽毛球、乒乓球、籃球和跳繩,還帶有GPS實時軌跡定位,配合上面的健康監測,可以及時調整每週的運動鍛鍊計劃,幫助你強身健體!

618智能手錶分類推薦,你想要的或許都在這裏_新浪眾測

2、智能家庭:小米 Watch S1 Pro

推薦特點:手腕上可以觸屏控制小米多款智能設備

談起智能家庭,就不能不說小米,這款小米手錶採用了雙面藍寶石玻璃鏡面,無螺釘一體化設計,12nm芯片,配備一塊1.47英吋AMOLED屏幕,不鏽鋼錶殼,內置雙頻GNSS芯片,支援5ATM防水。

618智能手錶分類推薦,你想要的或許都在這裏_新浪眾測

功能方面,小米手錶除了基礎的運動、睡眠、NFC公交卡之類還能夠拓展安裝第三方APP,可以獨立在手錶上使用,目前支援的第三方APP有微信、喜馬拉雅、支付寶、搜狗地圖、QQ音樂、QQ、懶人聽書等。最重要的是支援全新的小米妙享中心,可以用手錶控制你的手機或者音箱,同時支援更多智能家庭設備的操控,喜歡智能家庭的可以試試這一款!

618智能手錶分類推薦,你想要的或許都在這裏_新浪眾測

3、獨立通訊:OPPO Watch 3

推薦特點:不帶手機也可以打電話

OPPO旗下的智能手錶產品,外觀和apple watch有點像。43mm大小,採用了鋁合金外殼,配備了一塊1.91英吋的AMOLED屏幕,PPI326,處理器是高通SnapdragonW5,支援GPS+北鬥雙星定位,支援語音助手,配有NFC功能。

618智能手錶分類推薦,你想要的或許都在這裏_新浪眾測

除了運動、睡眠、心率檢測等基本功能外,這款手錶還支援eSIM功能,可以單獨接打電話或者上網,還可以保持和自己的手機同一號碼,功能還是十分強大的。續航方面,手錶支援兩種模式,智能模式續航5天,只使用基本功能的模式續航時間可達15天。

618智能手錶分類推薦,你想要的或許都在這裏_新浪眾測

看完上面這些,有沒有你心動的智能手錶呢,或者還有沒有你推薦的,不妨評論回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