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mhouse 和 AMC 通過將五部恐怖片帶回影院來提前慶祝萬聖節

文章: Kieran Harris – Gamereactor.cnBlumhouse 和 AMC Theatres 將在本月底舉辦為期五天的電影節,以慶祝萬聖節已經過半。從 3 月 29 日至 4 月 2 日,Blumhouse 目錄中的五部電影將在美國 40 個城市放映。
門票將於 3 月 15 日 AMCTheatres.com 開始銷售,每張僅售 8 美元。除了能夠再次在大銀幕上看到經典恐怖片外,觀眾還可以贏取贈品,先睹為快,並看到每部電影背後的人錄製的資訊。您可以在下面查看音樂節的時程表:

  • 3月29日星期五 – 斯普利特
  • 3 月 30 日星期六 – 大清洗
  • 3 月 31 日星期日 – Ouija:邪惡的起源
  • 4 月 1 日星期一 – Insidious(電影上映 13 周年)
  • 4 月 2 日星期二 – 隱形人

“我們想在電影院度過一個有趣、實惠且略帶邪惡的夜晚,以慶祝全國各地的當地社區的恐怖迷。我們感謝 AMC 的合作夥伴幫助我們實現這個想法,“ Blumhouse 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Jason Blum 說。
“Blumhouse 的電影讓恐怖迷感到恐懼和高興。我們很高興能將這些最受歡迎的電影帶回大銀幕,“ AMC Theatres 全球節目執行副總裁兼首席內容官 Elizabeth Frank 說。
完整的城市清單包括:亞特蘭大(佐治亞州)、巴爾的摩(馬里蘭州)、波士頓(麻塞諸塞州)、夏洛特(北卡羅來納州)、查塔努加(田納西州)、芝加哥(伊利諾伊州)、辛辛那提(俄亥俄州)、哥倫布(俄亥俄州)、達拉斯(德克薩斯州)、丹佛(科羅拉多州)、底特律(密歇根州)、哈林根(德克薩斯 州)、哈特福德(康涅狄格州)、休斯頓(德克薩斯州)、印第安那波利斯(印第安那州)、傑克遜維爾(佛羅里達州)、堪薩斯城(密蘇里州)、拉斯維加斯(內華達州)、洛杉磯(加利福尼亞州)、邁阿密(佛羅里達州)、明尼阿波利斯(明尼蘇達州)、莫比爾(阿拉巴馬州)、紐黑文(康涅狄格州)、 新奧爾良 (LA)、紐約 (NY)、諾福克 (VA)、奧蘭多 (FL)、費城 (PA)、鳳凰城 (AZ)、匹茲堡 (PA)、羅克福德 (IL)、聖地牙哥 (CA)、三藩市 (CA)、西雅圖 (WA)、斯波坎 (WA)、塔拉哈西 (FL)、坦帕 (FL)、圖森 (AZ)、塔爾薩 (OK)、華盛頓特區、威奇托 (KS).謝謝, 的噁心
Source: Gamereactor.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