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se of the Ronin 開發者揭示了對馬島之魂的影響

文章: Alex Hopley – Gamereactor.cnTeam Ninja 的 Rise of the Ronin 將於本周晚些時候發佈,這標誌著工作室向前邁出了一大步。它把我們帶到了 1800 年代的日本,那裡的緊張局勢非常嚴重,因為該國無法再將自己與世界其他地區隔離開來,人們希望從幕府手中奪取權力

在最近接受 Automaton 採訪時,開發製作人兼導演安田文彥被問及 Rise of the Ronin 和 Ghost of Tsushima 之間是否有任何相似之處。 “Rise of the Ronin 是我們的第一款開放世界遊戲,而《對馬島之魂》是我們作為參考的遊戲之一,我個人很喜歡它,” 他說。
“開發人員對一款以日本為背景的遊戲進行了如此程度的研究,並且對戰鬥系統等方面也獲得了高度評價,這讓我深受啟發。同時,我想知道為什麼我們不能在當時發佈像《對馬島之魂》這樣的遊戲。《對馬島之魂》對創作 Rise of the Ronin.“
起到了很好的鼓勵作用
兩者有一些相似之處是有道理的。在我們的 預覽中,我們將 Rise of the Ronin 比作其他多個遊戲和特許經營權,因為它似乎從熱門遊戲中汲取了大量元素來創造全新的體驗。
Source: Gamereactor.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