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al Fury: City of the Wolves 在兩個新預告片中顯示

文章: Jonas Mäki – Gamereactor.cn在去年的 Evo 錦標賽上,SNK 宣佈 Fatal Fury 系列將在漫長的 25 年後捲土重來(最後一次安裝是 1999 年的 Garou: Mark of the Wolves )。在上週末的SNK World Championship 中,他們藉此機會首次展示了Fatal Fury: City of the Wolves ,預告片揭示了更像漫畫書式的設計,這似乎非常合適。但他們實際上還有更多,在第二部預告片中,我們不得不查看前五個已確認的角色。不出所料,特裡·博加德(Terry Bogard)將在那裡,洛克·霍華德(Rock Howard)將再次加入他的行列。另外三位透露的戰士是 Hotaru Futaba、Tizoc 和新人 Preecha。在 4 月下旬的 Evo Japan 2024 上,Fatal Fury: City of the Wolves 將可以播放,因此我們應該在下個月獲得更多資訊和實際印象。希望它也能在 2025 年初首映時確認它將以何種格式發佈。
Source: Gamereactor.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