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克爾·福克斯(Michael J. Fox)談成為80年代的演員:“好吧,你必須有才華”

文章: Jonas Mäki – Gamereactor.cn邁克爾·福克斯(Michael J. Fox)的演藝生涯因帕金森氏症而過早結束,在過去的二十年裡,他只是因此表現得相當謹慎。但在 80 年代的平淡日子裡,他是周圍最知名的人物之一,這在很大程度上要歸功於《回到未來》系列,這似乎是他非常懷念的時代。在接受 《人物 》雜誌採訪時,福克斯談到了他如何看待當時和現在成名之間的區別,他說現在你可以因為社交媒體而出名,並補充說演員過去更強硬:“當他們給我一個榮譽奧斯卡獎時,我提到了一個表達方式——前一天有人對我說,他們正在談論獲得這個獎項並出名,他們說’你是’80年代名人’。我想,『哇,這太酷了。80年代出名。是的,我們是不同的。我們更堅強。我們沒有社交媒體,我們沒有任何廢話。我們只是出名了。留給我們自己的資源。那是一段美妙的時光。福克斯接著解釋說,在80年代,你必須有才華才能成功,並描述了那個時代的名人必須努力工作:“嗯,你必須有天賦。這很有説明。我們過去常常打爆我們的屁股,我們的表演肌肉,看其他演員,和其他演員坐在一起,談論表演,談論它。現在有些人會說,『誰是你的毛衣?你穿的是什麼毛衣?那是什麼舞步?你是世界上最有名的人。你怎麼看,80年代的明星和今天的明星有什麼區別嗎?
Source: Gamereactor.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