紮克·施奈德(Zack Snyder)已經在製作《反叛的月亮:第三部分》

文章: Marcus Persson – Gamereactor.cn儘管第一部電影被廣泛抨擊,甚至被指責為斯奈德迄今為止最糟糕的作品,但《叛逆的月亮》在許多 Netflix 訂閱者中大受歡迎。因此,當傳奇的第二部分《叛逆的月亮:第二部分 – 疤痕者》於 19 日星期五首映時,我們可以期待源源不斷的快樂粉絲湧向該網站,坐在沙發上吃爆米花。簡而言之,從我們目前所知道的情況來看,Rebel Moon 作為一個特許經營權是成功的。而Netflix顯然想趁熱打鐵,它選擇為《叛逆的月亮:第三部分》開綠燈。斯奈德本人在接受 《福布斯》 採訪時證實了這一點,他說:“就故事而言,我們肯定一直在製作第三部分。我們絕對知道我們要去哪裡——老實說,我們已經知道很長一段時間了。所以,是的,我很高興能製作更多的《叛逆月亮》電影——那會很有趣。 你是否期待更多的 Rebel Moon,你會在週五的第二部首映式上坐在替補席上嗎?
Source: Gamereactor.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