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隆·馬斯克(Elon Musk):在X上發帖應該要花錢

文章: Marcus Persson – Gamereactor.cn付費牆是埃隆·馬斯克(Elon Musk)和他的Platform X長期存在的機器人問題的解決方案嗎?這位古怪的億萬富翁似乎是這麼認為的,因為很快在網站上發帖就要花錢了。這特別適用於必須開始付費才能使用該網站功能的新使用者,否則他們將不得不等待三個月——正如馬斯克在當天晚些時候的帖子中明確表示的那樣:

“這僅適用於新使用者。3 個月後,他們將能夠免費執行寫入操作。

早在去年,X 就嘗試開始對其服務收費,我們已經知道,自 2022 年秋季馬斯克接手以來,該平臺的價值損失了 70% 以上,因此需要收入。 您仍在使用 X,還是已遷移到其他類似服務? <social>https://twitter.com/elonmusk/status/1779930065469383166</social>
Source: Gamereactor.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