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研生醫納豆紅麴Q10膠囊獲2023年日本專利配方 日本醫學部臨床實證 8週內有感降血脂、維護心血管健康

世界頂級標準高品質 連續榮獲世界品質金獎的大研生醫納豆紅麴Q10膠囊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11月30日 – 來自台北的國際保健食品大廠大研生醫,研究團隊由美國、日本、台灣等各生技領域的博士與醫生組成,每款產品皆經團隊多位生技博士尋找數千篇國際期刊論文,並經多重嚴格安全性測試檢驗,設計研發出最佳配方。大研旗下皇牌產品納豆紅麴Q10膠囊於今年(2023年)更獲得日本新型專利肯定,此專利須經過6至8個月的審查時間,通過日本特許廳由各界專業人士組成的審查品質小組,彙整每位專家的評估符合專利資格才得以獲得。顯見大研生醫致力於安心有效之保健營養食品的努力,持續打造讓自己跟家人都可以食得更健康的保健食品。

大研生醫納豆紅麴Q10膠囊獲2023年日本專利配方 日本醫學部臨床實證 8週內有感降血脂、維護心血管健康

秉持「安心高品質」與「有感成效」的原則,大研生醫納豆紅麴Q10膠囊以最高規格嚴格把關,每個成分皆嚴選自世界專利大廠,並根據國際文獻研究添加到最足量,先前榮獲2023年Monde Selection世界品質評價的金獎認證,高品質的原料配方,通過國際專家的嚴格審核,今年度再次獲得多項世界頂級的認可。

納豆紅麴Q10膠囊三效頂及規格的成分,選用來自日本大廠小林製藥專利獨家技術製造的高品質紅麴,使用高產能的Monacolin K紅麴菌株,經過嚴謹的殺菌粉末化,經日本臨床實證研究支持,8週已經可以感受到代謝改善;搭配通過美國NIH驗證的NATTOKI®納豆發酵粉,並添加日本大廠KANEKA專利輔酶Q10。每份含有15毫克的Monacolin K、5000FU的納豆激酶和30毫克 Q10,以國際專利的頂級保健食品原料,打造足量有感的三效黃金配方,全面提升代謝、維護心血管有效降血脂。

香港衞生署公布2022年逾萬人因心血管疾病亡 醫師提醒有效保健成分有三種

根據2023年9月香港衞生署發布的新聞資料,單計香港於2022年時共有10,665宗因心血管疾病引致的死亡個案;隨著秋冬季節轉換,日夜溫差大、溫度驟降,心肌梗塞的發生率也隨之提升,是心血管疾病的好發時期。想要預防心血管疾病的發生,除了保持良好飲食、多做體能活動,也越來越多人透過食用「納豆紅麴」來保養心血管,但台灣趙子豪醫師提醒,從產品的劑量、配方挑選到「點食」,都會影響實際效果,尤其納豆、紅麴更需要搭配Q10,以下詳解此三種成分:

1.血栓剋星「納豆激酶」足量達5000FU更有效

納豆是由煮熟的黃豆利用納豆菌發酵製成,發酵後所產生的蛋白酶,亦是「納豆激酶」,已被證實具有幫助溶解血栓的功效,納豆也因此成為自然界中被熟知可以溶解血栓的食物,作用的時間甚至比血栓溶解劑多上幾十倍。此外,納豆激酶也有助於降低血壓、降低動脈硬化的發生率,是促進心血管健康的最佳黃金素材。不過,納豆具有特殊氣味,並非人人都可接受,透過納豆保健品保養身體則成為方便的替代方式。

揀選納豆產品時,最重要的是要仔細觀察有無標示出納豆激酶的FU(Fibrinolytic Units)活性量,而非只是標示納豆萃取物含量,「FU」是日本納豆激酶協會對於溶解血栓酵素所定義的一種活性單位,來源最好通過美國國家衛生研究院NIH驗證,像是日本的NATTOKI®納豆激酶高單位且經定量、通過各安全檢驗。含量部分,日本納豆激酶協會研究建議,一般保養可每日攝取2000FU,若有改善心血管健康的需求,則可以補充至5000FU。

2.高膽固醇救星「紅麴」功效關鍵在Monacolin K
紅麴是長在熟米糠上的紅麴菌形成的發酵物,發酵物中內含豐富的Monacolin K,獲國際科學認證可以幫助降膽固醇,被譽為保健界的紅色瑰寶,因其具有抑制膽固醇合成的作用,結構與Statin類的降膽固醇藥物Lovastatin相似,有助於降低血壓、總膽固醇及低密度膽固醇,達到心血管的防護。

然而,不同紅麴菌發酵出的Monacolin K含量不同,要有效保養身體,建議揀選高純度且定量Monacolin K的紅麴產品,例如日本小林製藥出產的紅麴,經過臨床實證研究支持,每日補充13-15毫克,連續補充8週後可有效促進代謝。另外要特別注意的是,紅麴在發酵過程中,若環境條件不佳,容易產生橘黴素Citrinin,會造成身體健康負擔,因此在揀選時也要留意是否有檢附檢驗報告,才能安心補充保健品,兼具安全與保健效果。

3.搭配補充Q10是關鍵 提升代謝力

Q10是身體生成的重要抗氧化營養素,主要和產生能量循環有關,在新陳代謝的組織中扮演重要的介質,不過會隨著老化而減少體內的合成量;以及補充納豆紅麴的同時也會抑制Q10的合成,導致體內的輔酶含量降低,因此食用納豆紅麴的同時一定要補充Q10,最好是配方內就同時含有計算好的輔助劑量,建議可以補充到30毫克。

揀選Q10成分時,亦要留意原料來源,市售中有高品質酵母發酵和一般煙葉合成,兩者有有極大的差異,而目前世界最大輔酵素Q10生產廠是擁有專利的日本大廠KANEKA。

了解如何揀選納豆紅麴保健品後,趙子豪醫師也提醒,食用納豆紅麴時應盡量避免同時攝取柚子或葡萄柚,以免產生交互作用,影響代謝運作。另外,像孕婦、小孩、有在吃抗凝血藥物、降血脂藥物、抗黴菌藥物等,在補充前可先詢問醫師,以達到補充保健品的最大功效。

>>了解更多納豆紅麴功效的正確吃法
Hashtag: #daiken #healthcare #supplement

https://hk.daikenshop.com/
https://www.facebook.com/daiken.Bio
https://www.instagram.com/daiken.bio/

發佈者對本公告的內容承擔全部責任

大研生醫

大研生醫研究團隊來自美國、日本、台灣等各生技領域專精的博士與醫生專家,秉持「安心高品質」與「有感成效」的宗旨,致力研發讓自己與家人都安全、安心和有效的保健食品,每年投入超過百萬的檢驗費用,成分100%公開透明,多次獲得國際權威認證肯定,8項產品榮獲國際Anti Additive無添加認證,以及連續多年榮獲Monde Selectiong共22項的國際金獎與獎盃認證。未來大研生醫亦持續致力於打造安心、純淨且有感的保健食品,讓自己和屋企人都可以生活得更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