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銳醫療科技旗下Alma推出特別版Soprano Titanium

搭配突破性塗抹器,脫毛治療再提速

最新研究表明,特別版Soprano Titanium是市面上最快捷的脫毛療法

香港 2024年3月19日 /美通社/ — 復銳醫療科技旗下全球領先的能量源醫療美容設備供應商Alma,今天宣佈推出特別版Soprano Titanium,讓脫毛療程更快捷高效。

20% boost* in treatment speed - Alma remasters hair removal with the launch of the Soprano Titanium Special Edition *valid in SHR In-Motion mode and high fluence levels
20% boost* in treatment speed – Alma remasters hair removal with the launch of the Soprano Titanium Special Edition *valid in SHR In-Motion mode and high fluence levels

Soprano Titanium是一款屢獲殊榮的世界領先脫毛平台,其特別版的設計注重效率和速度,利用三種協同波長的優勢,將速度概念提升至全新高度,效果理想:經臨床驗證,SHR是一種幾乎無痛的激光脫毛法,可對所有皮膚類型進行有效而舒適的治療;採用三種最有效的脫毛激光波長(755nm、810nm和1064nm)3D同步激光脫毛;ICE Plus先進技術持續冷卻皮膚,讓治療全程的溫度範圍可控。

隨著突破性塗抹器Trio MAX的上市,Alma重塑了脫毛模式,提升了治療速度。全球獨立研究機構Sapio Research表示,與全球領先的激光脫毛品牌相比,最新版Soprano是市面上最快捷的脫毛療法。

Trio MAX塗抹器具有4cm2光斑尺寸,每秒總能量源輸出量更高,在SHR運動模式和高能量源水平下可提速高達20%。Trio MAX塗抹器具有獨特的冷卻系統,為患者提供幾乎無痛的治療和高度便利,提高了患者的便利度。

Soprano Titanium特別版採用雲端管理工具,使醫師能夠隨時隨地訪問實時數據和分析,獲得有關係統性能、治療效率、投資回報率等方面的寶貴見解,從而優化美容診所的業績。

關於復銳醫療科技

復銳醫療科技有限公司(股份代號:1696.HK)是一家全球化美麗健康集團,其獨特的美麗健康生態系統提供多元化產品組合,打造以客戶為中心的品牌,業務包括能量源醫美設備、注射填充、美容及數字牙科、個人護理等。復銳醫療科技是中國領先的醫療健康產業集團復星醫藥的控股子公司,於2017年9月在中國香港上市。

復銳醫療科技——提高生活品質

https://sisram-medical.com/

關於Alma

Alma是全球領先和創新的醫療美容設備及解決方案提供商,公司提供激光、光療、射頻、等離子和超聲波技術等全面的尖端解決方案。我們通過提供執業者安全有效的解決方案為患者提供最先進的、經過臨床驗證的技術和治療。更多資料請訪問公司網站:http://www.almainc.com

傳媒查詢請聯絡:
九富(香港)財訊公關集團有限公司
歐惠如 /賀銀妹
sisrammed.list@everbloom.com.cn

投資者關係請聯絡:
IR@sisram-medica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