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ondellBasell 即將參加 NPE2024:塑膠工業展

美國德薩斯州侯斯頓2024年3月28日 /美通社/ — LyondellBasell(紐約證券交易所代碼:LYB)是生產塑膠、化學品、特殊聚合物及循環解決方案領域的全球領導者,今天宣佈即將參加 NPE2024:塑膠工業展,該展覽定於 2024 年 5 月 6 日至 10 日假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 Orange County Convention Center 舉行。本公司展覽攤位將靠近主南廳入口位置,展覽攤位編號為 S22005。

持續發展和企業事務執行副總裁 Tracey Campbell 表示:「我們很高興參加 NPE 2024,並與客戶和同業分享多個最新發明成果,並揭示最新品牌設計,帶來全新感覺。我們 LYB 致力為更美好明天創造解決方案,NPE 展覽為我們提供一個展示發明、協作和環境管理承諾的理想平台。」

LYB 身為塑膠業先驅,致力推動持續發展解決方案,並推動塑造塑膠未來的創新。在 NPE 2024 中,LYB 將展示多個最新聚合物科技、持續發展製造方法兼循環經濟合作成果。LYB 高效能材料產品組合,從輕量汽車零件到耐用包裝解決方案,繼續為全球各產業提供支援。

參觀者將有機會探索多個創新解決方案,這些方案為滿足現今消費者不斷變化的需求時,也解決環境問題而設計。這展覽攤位佔地 6,000 平方英尺,分為共兩層,並以五大主題島展示最終用途應用:

  • 循環經濟;
  • 流動與交通;
  • 食品和醫療;
  • 消費品/生活;以及
  • 基建/建築和建造。 

此外,LYB 將舉辦互動式展位演示和突顯多個產品的多功能、耐用和可持續發展特色。LYB 專家團隊將講解和介紹本公司眾多產品與應用,包括聚乙烯、聚丙烯、先進催化劑和特殊聚合物。

PLASTICS 總裁兼執行長 Matt Seaholm 表示:「NPE2024 是西半球最大塑膠盛會。今年參展的公司和組織均代表全球塑膠業歷年來最先進、最創新和最高瞻遠矚的公司。NPE2024 有助參展商促進業務、建立合作關係和開啟新機遇,從而建立更持續發展的經濟。我們很高興可以展示多個革新進步和科技,這些進步和科技將推動全球幾乎所有行業邁向未來。」

NPE 是美洲最大塑膠貿易展,展覽佔地超過 110 萬平方英尺,包括六個萬勿錯過的科技區,以及 2,000 多家參展商。每三年舉辦一次的 NPE 展覽,匯聚多個最嶄新兼最創新的塑膠解決方案。如欲更多 NPE2024:塑膠工業展資料,請瀏覽:NPE.org。請關注 NPE2024 的 TwitterInstagram 和 LinkedIn,密切留意 #NPE2024 最新新聞和想法。 

如欲更多 LYB 參與 NPE 2024 的資料,包括展位活動、時間表和展品,請瀏覽 lyondellbasell.com/en/sites/npe/

關於 LyondellBasell
LyondellBasell 是全球化工領導,創造持續發展日常生活的解決方案。我們透過先進科技和集中投資,落實循環和低碳經濟。本公司同仁竭盡所能,務求為客戶、投資者和社會創造價值。我們身為全球最大聚合物生產商之一兼聚烯烴技術的先驅,為可持續發展交通、食品安全、淨水和優質醫療等應用,研發、製造和銷售優質兼創新的產品。如欲更多資料,請瀏覽或在 LinkedIn 關注 @LyondellBasell。

關於塑膠工業協會  
塑膠工業協會 (PLASTICS) 是唯一支援整個塑膠供應鏈的組織,包括設備供應商、材料供應商、加工商和回收商,並代表價值 5,480 億美元的美國產業中,超過一百萬名工人。PLASTICS 促進我們會員的當務之急,會員們致力投資改善回收與持續發展的產能與進步的科技,並提供有助保護我們生命與安全的必需品。自1937 年以來,PLASTICS 一直致力為會員和美國第六大製造業提升全球競爭力,同時透過教育措施、領導業界的想法和活動、召集機會和政策宣傳,包括美國最大塑膠貿易展 NPE2024:塑膠工業展,支持循環經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