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話丨元朗2100呎村屋月租1.3萬 裝修嚇怕網民 代理強調非凶宅

代理強調該村屋絕非凶宅。

【橙訊】近日有地產代理在網上刊登一幢三層高的元朗村屋租盤,鄰近錦綉花園和加州花園,面積達2,100方呎,五房兩廁,連花園及天台。代理稱單位交通方面,屋苑門外有24小時小巴及巴士前往元朗或上水,或者轉乘輕鐵線、西鐵線及東鐵線;亦可租車位駕車經三號幹線或吐露港出市區。業主還容許租客養寵物。

單看上述條件,理應租金難會低水,但該幢村屋月租只需13,000元,折合呎租僅約6.2元,在市場實屬罕見。背後原因,很可能與代理上載的單位相片有關。

相片所見,全幢村屋裝修極其「傳統」,例如其中一個客廳的牆身和地下均鋪上啡色舊款花紋瓷磚,再配上黃色吊燈和白光管、吊扇,令人感覺十分陰暗。廚房則鋪上湖水藍瓷磚,甚有鬼屋的感覺。代理亦在廣告強調「絕非凶宅」,更顯得無私顯見私。

有網民直言:「鬼屋,睇相都吾舒服」、「絕非凶宅,只是鬼屋」、「其實業主會唔會執執佢先!成間屋啲顏色,同埋個地下都好詭異」、「萬三租2100呎,我唔信冇嘢lo」,亦有網民笑言,如果業主裝修,就會變成每層月租13,000元。

村屋採用的瓷磚花紋感覺詭異。

圖:村屋(元朗)租/售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