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達集團亮相消博會,助力美好生活

製造業是國家經濟命脈所繫,也是中國經濟發展的根基。近年來各地響應號召積極建設先進製造業集群,對先進製造的重視還體現在第三屆中國國際消費品博覽會的策劃中,據悉正在海南海口舉辦的第三屆消博會,省區市展區圍繞“高、新、特、優”消費精品主題,精心組織各地製造業參展,以引領消費升級趨勢的新品、精品、優品,豐富消費選擇。

今年消博會共吸引了來自65個國家和地區的超過3300個消費精品品牌參展。其中不乏國內擁有高新技術和自主研發的知名製造業,維達集團作為廣東省團參展的企業之一,亦整合優質的產品資源趕赴這場“消博會之約”,向全球參展嘉賓展現先進製造帶來的優秀成果及綠色低碳模式的發展未來。

維達集團於1985年創立,多年來維達始終堅持以消費者為中心,業務涵蓋生活用紙、失禁護理、女性護理、商用衛生清潔解決方案等多個品牌,從單一的國內市場拓展到覆蓋約20億消費者的亞太市場,是一傢俱規模、多元化的衛生用品企業。

作為業內綠色生產的先行者之一,維達國際一直致力於構建穩定、良性的商業運作體系,將“堅持負責任的全局性選擇,為企業、人類和環境創造今日以及未來的價值”列為企業核心原則的首位。據其最新發佈的ESG報告顯示,集團始終以負責任的方式經營業務,務求以環保、公平的態度提高出品質量,持續評估整個價值鏈對環境的影響,從原材料安全、綠色生產、產品可持續的每個環節打造可持續發展經濟,以更有序的方式推進可持續發展的工作,實現循環經濟。在能源管理方面,2022年維達集團合共節約能源23.7萬噸標準煤,減少了57.8萬噸碳排放;實現了100%包裝材料使用可再生/可回收材料,水循環利用率一直保持在98%以上,致力構建穩定、良性商業運作體系的維達集團,為國內產業升級提供了綠色生產新思路。

消博會現場,維達基於全球創新工藝打造的系列衛生紙及清潔濕巾相繼亮相。面對當下生活用紙需求細分化,功能專業化等趨勢,維達抓住品類創新關鍵點,先後拓展出採用植物來源纖維作為原材料的濕廁紙產品、可水洗廚房紙巾、廚房濕巾、消毒免洗洗手液等細分產品,優化消費供給的同時,能促進消費升級,激發市場活力,並更好滿足廣大消費者品質化、多樣化、個性化的消費需求。

作為全球消費精品展示交易平台,消博會助力國內消費潛力加速釋放,為各國企業共享中國市場提供機遇,也為國內優質企業走向世界提供了展示交流窗口。作為廣東省團參展企業,維達集團期待能夠通過本屆博覽會向國內和國際消費者進一步推廣優質的衛生清潔用品,能進一步拓展區域內的業務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