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57萬年薪也不要了!上海貴酒總經理和董秘雙雙辭職剛被上交所譴責的韓嘯親自上任

來源:國際投行研究報告

88.57萬年薪也不要了!上海貴酒總經理和董秘雙雙辭職剛被上交所譴責的韓嘯親自上任

受累海銀財富的岩石股份(上海貴酒)發佈公告,總經理和董秘雙雙辭職。

1、公開資料顯示,剛辭職的總經理年薪88.57萬,董秘去年11月剛剛上任(前董秘辭職,年薪108.92萬)。此前,媒體爆貴酒很多人不發工資了,不知道這二位高管拿到工資沒。

2、韓嘯親自出任總經理剛被上交所譴責。此前上交所表示,由於該公司連續多年定期報告存在虛假記載,嚴重影響投資者知情權,違反證券法等相關規定。在責任人方面,實際控製人暨時任董事韓嘯,時任董事長、董事會秘書、董事張佟,時任財務總監孫瑤均依法負有保證公司信息披露真實、準確、完整的義務,然而均未忠實、勤勉地履行職責。其中,韓嘯全面知悉相關代償代付事項,是上述4個年度報告存在虛假記載的直接負責主管人員。同時,韓嘯作為公司實際控製人組織、參與實施上述違法行為,對公司隱瞞代償代付事項。根據上述違規事實和情節,上交所根據有關規定,對該公司及實際控製人暨時任董事韓嘯,時任董事長、董事會秘書、董事張佟,時任財務總監孫瑤予以公開譴責。韓嘯2022年在公司的薪水為0.

3、根據上交所的問詢和岩石股份的回覆函。此前,受累韓嘯老爹的海銀財富兌付危機,海銀財富已經出現了裁員和不發工資的情況。

4、公開媒體報導,記者瞭解到,海銀財富目前延期、宣佈“主動退出”的是非標固收、“類固收”業務,大多年化收益率在7%—10%,投資期基本在半年以上,這些業務大多投向了地產項目或是多家供應鏈公司的應收賬款項目。在業內人士看來,這類業務模式存在一定的風險。

經曆過去年12月底出方案“跳票”之後,多位投資人近日對記者表示,海銀財富的理財顧問近期向他們提供了包括用海銀系公司名下寫字樓、住宅、物流園及上海貴酒資產進行抵債的方案。記者近日獲得的一份3月11日的會議紀要顯示,除了上述資產抵債方案外,海銀財富近日將推出其大健康板塊資產的抵債方案,不過仍需投資人配置30%的現金。

//

總經理和董秘都不幹了

//

年薪不低

//

新任總經理韓嘯剛被上交所譴責

今年2月,上海貴酒股份有限公司因連續多年定期報告存在虛假記載,上交所對其及實際控製人暨時任董事韓嘯,時任董事長、董事會秘書、董事張佟,時任財務總監孫瑤予以公開譴責。

參與違法:上交所公開譴責岩石股份董事長韓嘯!深陷海銀財富:貴酒員工工資依舊未發!

海銀股份岩石股份驚魂一週!本是同根生,相跌何太急!海銀股份控製人韓宏偉,岩石股份控製人是韓宏偉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