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 年度大片《小丑:雙瘋》 官方前導預告曝光

作為DC的人氣反派JOKER,歷任都為不少fans留下深刻印象,特別是2019年由Joaquin Phoenix(華堅馮力士)主演的小丑,可說是將他坎坷的一生,血淋淋在觀眾面前呈現出來。當年以5500萬美元成本拍攝,最終成為突破10億美金票房的R級電影。來到續集更加入了近年走入電影界發現的音樂天后Lady Gaga,她來飾演小丑女可說是最適合不過,令更多人期待!如終於公佈官方前導預告!

續集名為《Joker: Folie à Deux》(港譯:《小丑︰雙瘋》),意思是法語上的二聯性精神病,形容精神病人,將自己的妄想意念「傳染」另一個人,就如JOKER與Harley Quinn一直糾纏不清的關係。2019年第一集的《小丑》讓男主角Joaquin Phoenix大熱姿態奪得奧斯卡影帝寶座,而Lady Gaga於《一個巨星的誕生》、《GUCCI名門望族》中的演技亦毋庸置疑,今次加入成為Harley Quinn,讓不少fans表示非常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