荃灣廣場【幸福熊貓新春園】

新一年象徵新開始,想要幸福滿滿過龍年,當然不少得去【幸福熊貓新春園】,讓一眾幸福熊貓包圍,必定幸福感max!

新鴻基地產旗下荃灣廣場將由即日至2月18日打造【幸福熊貓新春園】,由3米高粉色系熊貓作為今次主角,帶領大家走進L5空中樂園8大至「熊」打卡位,一共38隻生猛活潑、寓意招財的幸福熊貓陪你過發財年!

當中逾3米高毛絨絨的「大吉大利大熊貓」以及20米長「幸福熊貓開運牆」絕對是今年新年必去打卡景點,一眾圓圓碌碌的熊貓們以最萌姿態恭迎大家!

今年更特設情人節專區暖心呈獻2大甜蜜場景,與摯愛置身於浪漫滿溢的打卡氛圍,必定甜甜蜜蜜過新年!想要幸福昇華?當然不能錯過以Facebook / Instagram AR 濾鏡拍照,與家人或摯愛透過特製相框,同被幸福熊貓包圍,幸福感爆燈,上載相片及Hashtag更可獲得「開運便利貼」,讓幸福熊貓伴你身邊! 

龍年要行大運,除了拜會幸福熊貓收獲滿滿幸福感之餘,當然不少得參加龍年行運工作坊,為大家帶來「荷包滿滿利是包」及「趣味小飛龍」工作坊,願來年盤滿缽滿及龍年行大運!另外亦設新春匯演,令節日更添喜慶,齊齊收獲福氣!

為了讓大家龍年財運亨通、「熊」福滿滿,荃灣廣場為大家送上邊買邊賺「幸運春日好賞禮」,①「即抽即中獎賞」,消費每滿HK$500即可一試手氣,隨時贏走Sony PlayStation 5 Slim、Macbook Pro 14吋、Dyson電器或過萬份賀年禮品;②「新年有賞」,消費滿指定金額即可獲贈HK$300商場贈券,無憂入手賀年禮物。

另外當然不少得利是封換領,顧客凡消費滿額或憑The Point積分即可換領一套4款限量版「幸福熊貓利是封」,由激萌粉色熊貓帶大家遊走4大新年喜慶場景幸福滿滿迎新年!

親手製招福小物招來好運

龍年當然祈求行大運,打卡逛街後不少得親手製作招福小物,為來年招財招福!荃灣廣場於指定日期將舉辦「龍年行運工作坊」,凡即日以電子貨幣消費滿HK$200並即場登記積分,即可免費參與製作「荷包滿滿利是包」以及「趣味小飛龍」,無論想與摯愛或一家大細齊齊發揮創意設計利是包和招福小物均可,招福又招運!除了一系列精彩打卡及工作坊活動,農曆新年怎少得熱鬧的歌舞表演助興!

荃灣廣場於2月9日至2月13日期間(年三十晚至年初四),將在L5空中樂園舉辦新春匯演,為大家帶來連串氣勢磅礡的精彩歌舞表演活動,包括KPOP、爵士舞、芭蕾舞及Hip Hop等,喜慶氣氛即時提升,共賀農曆新禧。活動詳情請留意荃灣廣場公佈。

「大吉大利大熊貓」

貴為國寶的3米高粉色系大熊貓坐陣荃灣廣場,手抱大桔讓大家盡情沾沾福氣,來年定必招財進寶。而毛絨絨的大熊貓更令人不禁即刻想擁抱,與你熊抱蜜運!

適逢龍年,新達廣場亦為大家準備了一套4款限量版「大吉幸運龍利是封」,以嬌俏可愛的迷你福龍為主角,配上「福龍迎春」和「龍年大發」等應節祝福,絕對是龍年必入手利是封之一!另外亦為大家準備了「激賞幸運龍」,由1月13日至2月25日消費滿額即有機會贏走iPhone 15 Pro Max、SAMSUNG Galaxy平板電腦、SONY PlayStation 5 Slim或其他豐富禮品,誓要令大家滿載而歸!

 

荃灣廣場「龍年行運工作坊」:
活動日期: 「荷包滿滿利是包」:2024年1月27日及2月3日

「趣味小飛龍」:2024年1月28日及2月4日

活動時間: 下午2時至5時
活動地點: 荃灣廣場L5空中樂園
參加方法: 即日以電子貨幣消費滿HK$200並即場登記積分

#荃灣廣場 #TsuenWanPlaza #幸福熊貓新春園 #幸福熊貓利是封 #農曆新年好去處
#新達廣場 #UptownPlaza #大吉幸運龍利是封 #ddprhk @ddprhk

荃灣廣場【幸福熊貓新春園】〉這篇文章最早發佈於《v1pap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