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間限定櫻花套餐

齊來嘗花吧!卅二公館取材於粉嫩爛漫的櫻花,推出了期間限定櫻花套餐,與落英飛舞的花開時節相映成趣。

期間限定櫻花套餐 (每位港幣980元*) 將於2024年4月1日至30日供應,首先以兩道精心烹飪的餃子展開序幕,包括櫻花水晶餃和黑魚籽賽螃蟹餃。鮮美可口的櫻花豆腐湯緊隨其後奉上。主菜則包括煎北海道元貝,櫻花百花雞,以及令人垂涎欲滴的松子和牛粒炒飯。餐後的兩款甜點更加別出心裁:順滑的日本酸梅奶凍和散發甜美香氣的洛神花冰將為這場味蕾盛宴畫上完美句點。此同時,卅二公館還將櫻花的甜美和春天的鮮活氣息融入雞尾酒的調配中,呈獻五款不容錯過的絕佳飲品(每款售價港幣110元)。五款飲品包括Sakuratini、Qingdao cherry等,於午市及晚市時段供應。享用櫻花套餐時亦可搭配一款雞尾酒(每位另加港幣200元),包括櫻花氣泡酒和兩款櫻花主題雞尾酒可供選擇。

櫻花套餐(每位港幣980) 

供應期:4月1日至4月30日期間晚市時段供應。

預訂網址:https://sevn.ly/xdpjyJfF

時令風味春夏菜單

另更推出全新春夏菜單,由應季食材打造、並融入時令風味的精選佳餚,為貴客奉上美味多汁的龍蝦和嫩滑爽口的蘆筍。菜單中的特色菜品包括誘人的南澳龍蝦羊肚菌京蔥炒球 (港幣1980元*)、入口即化的竹炭黑椒脆法國羊鞍 (港幣480元*)。剁椒陳村粉蒸東星斑 (900g,港幣1680元*) 非常適合親朋好友一同共享,而龍穿鳳翼 (港幣320元*) 則極富夏日活力。春夏菜單中的菜品供應至2024年9月。

網址: www.mott32.com/hk.

 

 

期間限定櫻花套餐〉這篇文章最早發佈於《v1pap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