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文字D》限量八達通紀念珍藏套裝

以「飄移」神作之名享譽全球的《頭文字D》自1995年推出至今,憑藉漫畫家重野秀一筆下幕幕驚心刺激,熱血沸騰的競速劇情,以及詳盡專業的賽車闡述,早已令全球成千上萬的粉絲迷戀上飄移過彎的颯速魅力。為重現主角藤原拓海極限超車的漫畫名場面,超人氣動漫代理商—羚邦集團(HK.2230)將隆重推出限量8,000套《頭文字D》特別版八達通紀念珍藏套裝,以秋名山傳奇AE86為主打,首次套用熱感變色技術,遇熱下清晰可見藤原拓海在漫畫第19卷超越二宮大輝的經典一幕,除致敬原作外,更為向粉絲忠實呈現原著由光影與線條打造的黑白賽車場景,別具意義。套裝更配有AE86 PU伸縮拍卡棒及以漫畫場景作包裝的獨立編號收藏盒,絕對是一眾粉絲和車手的必備珍品。珍藏套裝將於4月3日至4月16日於羚邦集團自家動漫周邊精品網Ani-Mall®及全港7仔預購雙平台搶先預售,一眾頭D粉絲萬勿錯過入手機會,與藤原拓海再續公路最速傳說!

承接飄移狂熱,羚邦集團將同步推出一系列《頭文字D》限量紀念商品,主打長柄雨傘和汽車後座收納掛袋等型格兼實用的周邊。同期新品驚喜不斷,首季動畫全球熱播的話題作《我獨自升級》和常駐國內串流平台熱搜,人氣極高的《天官賜福》將首推獨家原創精品!《我獨自升級》主打實用型格的電腦枱墊及武器造型抱枕,誠邀粉絲一同覺醒「升級」配備;《天官賜福》重點推出謝憐及花城古風流沙立牌及全新風褸,設計極盡唯美。人氣連載王道漫畫《咒術迴戰》亦將加推人氣角色便條板、特級咒物「獄門疆」陶瓷杯、長柄雨傘及摺疊盤等,全方位滿足粉絲對強大咒力的慾望。每款產品數量有限,售完即止,要搶先入手,就必定要緊貼預售詳情!

 

極速傳說再臨:限量8,000套《頭文字D》八達通紀念珍藏套裝

4月3日上午7時至4月16日於Ani-Mall®及指定7-Eleven便利店預購

限量聯乘商品同步登場

預購網站:https://www.ani-mall.asia/pages/anime0403

作為賽車漫畫始祖之一的《頭文字D》,作品對賽車比賽的寫實描繪和跌宕起伏的劇情不單單令公路賽車熱潮席捲全球,更將「飄移」的浪漫深深植根於每個頭D粉絲的心坎,夢想他日亦能在公路上飛馳,成就自己的公路最速傳說。為讓全球忠粉重執昔日對「飄移」的熱切渴望,羚邦集團推出限量8,000套《頭文字D》八達通紀念珍藏套裝,以秋名山傳奇AE86為主打,同時破格採用全港首創熱感變色技術*,遇熱下即可重現主角藤原拓海於漫畫第19卷以AE86超越二宮大輝座駕EK9的經典場景,黑白漫畫中的光影線條更勾劃出親歷其境般的強烈速度感和視覺衝擊。珍藏套裝內含獨立序號收藏盒,除極具收藏價值外,盒上的經典漫畫場景亦能喚起粉絲對作品的滿滿回憶。隨盒附上AE86 PU伸縮拍卡棒,方便一眾粉絲與名車時刻相伴,駕車出遊更快捷輕鬆。有意入手的粉絲謹記於4月3日上午7時起至4月16日於Ani-Mall®及指定7仔預購,發貨日期預計為2024年7月尾,為免向隅,欲購從速!

一系列《頭文字D》限量紀念商品將同步上架,商品包括長柄雨傘和汽車後座收納掛袋,每款均以AE86的競速場景作為設計靈感,型格實用之餘,更能展現自身對速度的極致追求,盡顯車手魅力。產品數量有限,售完即止,粉絲們切勿錯過千載難逢的機會!

 

 

《頭文字D》限量八達通紀念珍藏套裝〉這篇文章最早發佈於《v1paper.com》。